迎战新能源,奥迪Q4再推高性能四驱车型

我们了解到,奥迪Q4 e-tron概念车在3月5日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针对外观和配置等细节进行了调整,更显年轻化的科技感,将在2020年推出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奥迪家族式的八角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则进行了封闭处理,并用蓝色和金属镀铬条进行装饰,既呈现出极具的运动爆发力,又彰显其纯电动SUV身份,设计非常新颖。

而且作为“灯厂”的奥迪,在Q4 e-tron概念车上也下足了功夫,MatrixLED矩阵式的大灯,内部灯组错落排列,美极了,而且前格栅下方的“e-tron”标识,在夜晚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超级棒。

车侧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流线勾勒车身,营造出非常低矮轿跑造型,搭配宽大的C柱设计,车身姿态非常优美。内饰方面,最新虚拟驾驶舱设计,以及全新中控液晶屏、数字仪表板都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前部异步电机和后部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纯电动驱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60N·m,并配置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以及电池能量为82kw/h,WLTP工况满电状态下可行驶450公里以上。

总结:从亮相的展车来看,奥迪Q4 e-tron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非常接近量产车,无论是其年轻化的动感外观,还是兼具科技性与实用性的配置功能,新车在总体性能上的表现都十分优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