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江铃福特SUV领界,外观年轻动感内饰细腻,动力很不错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款来自江铃福特旗下的车型,它的名字叫江陵福特领界,很多人都说这是一台换牌车,快来一起体验一下这台车到底怎么样:

以前我们总是觉得福特车型的前脸都是比较宽大,特别是它的进气格珊,但是这一次福特领界的前脸却变得很秀气,看起来还是挺精致的,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它的大灯用的是LED不带透镜的设计,看起来没有一种视觉的焦点,而且它还自己带高冷光环,整体档次感还是非常高的,虽然这是一台SUV,但是它的车身侧面给我的感觉还是比较的运动的,并不会有非常臃肿肥胖的感觉。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用上了18英寸的轮圈,轮圈的样式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很个性,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尾部设计,它的尾部设计跟我们在是路面上常见的江铃驭胜S330是差不多的,可能很多小伙伴们会有点失望,但是我觉得它的尾部设计还是。你家值得一提的就是这辆车,它用的是LED的尾灯,在晚上的时候的点亮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档次感也很高。

很多人都会吐槽它的外观长得真的很像江铃驭胜S330,但是当你走近它的内饰,你还是能发现一些不同之处的,它的内饰总体上来讲走的是一个比较年轻的风格,全黑色的内饰,运动感还是很强的,而且中控台上也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还加上了一些钢琴烤漆的面板,整个中控给的档次感还是非常高的,这台车的方向盘设计的也是比较有新意,在底部的地方有一点类似于平底方向盘的设计,握持感表现很好。这台车的中控屏幕的尺寸还是挺大的,达到了10.1英寸,反应速度还是挺快的。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它还搭载了全景的影像倒车系统,这对于新手来说是非常友好的,再也不用怕倒车了。

这台车用上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很多小伙伴会吐槽这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可能不是特别高,它的最大仅有140马力,我觉得对于这么一台小车来说已经非常足够了。很多小伙伴会吐槽它用的变速箱是来自邦奇,因为邦奇的变速箱大部分都采用的是没有液力变矩器的无级变速箱,在起步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顿挫,但是这一台邦奇变速箱它搭载了液力变矩器,整体的匹配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这台车开起来给我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并没有以前早期邦奇变速器起步的时候的顿挫感,看来液力变距器的帮助还是挺大的。我觉得这台车它的底盘调校也是非常的扎实,在过一些比较大的颠簸的时候,它的底盘的整体性表现还是非常好的,虽然说通过减速带或者比较大的坑洼的时候依然会有比较大的冲击,但是日常情况下它的整体舒适性表现还是可以的,我觉得这台车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