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领界和锐界差这么多,全系1.5T发动,售价11到17万

说起领界,大家可能会联想到这锐界差不多的一款SUV。虽然都是带界字,但其实全新福特零件是定位于翼搏和翼虎之间,来填补他们细分市场的空白。

领界在2019年上市,预售价为12万到17万元,主要的竞争车型有丰田的荣放,广汽传祺GS4和本田CRV。

从福特领界的前脸,我们还是能看到家族设计的影子,不过家族标志性的马丁脸不见了,前面的进气格栅不是很大,采用星点状的装饰搭配两边的大灯看起来很有神。

车身侧面略微向后仰起。车身侧面采用流行的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硬朗,看起来肌肉感很强。

车尾的层次感比较明显,行李箱尾门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上方带有英文标识,拉长了车身的视觉宽度,还有两边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组。后保险杠的两个双边共出的排气其实是装饰件,真实的排气是在车底部。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领界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采用了热效率更高的米勒循环技术,匹配了CVT变速箱,最大功率有103瓦,最大扭距有225牛米。

你可能会想到1.5t的动力,带不来所谓的推背感,但是福特领界还搭载了48V的轻混系统,轻混系统可以在车辆起步,加速和刹车回收能量起到关键的作用,还能提供额外10千瓦的动力。

福特领界是主打家用的产品。12万到17万的预售价,在细分市场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究竟上市后的市场反馈如何?我们一同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