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配置全动力足,骏派D80是十万级最适合女司机的SUV!

对于很多女司机来说,开什么车、什么车好开成了最大的问题。不久前,来自天津一汽的骏派D80为众多女司机们交出了一个完美的答卷:让颜值在线且更具智慧的骏派D80来呵护你的出行!

颜值在线,让骏派D80来衬托出你的自信

如今,女性消费者对车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功能性。内外在的表现都很重要。这就需要一辆车不仅在机械素质方面老少通吃,更要在设计感、精致感上做到男女皆宜、360度无死角。

骏派D80的颜值走在时代浪潮前沿,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横贯两侧灯组的镀铬饰条,开眼角的LED大灯、双色运动轮毂等,总体造型呈现着现代美。其内部采用银黑色搭配,车机系统与按键控制都是标准的现代都市气息,如此充满个性的风格能俘获绝大部分年轻人的芳心。

自在做自己,骏派D80好开更好玩

好不容易等来了温暖的春天,难免会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一番。在许多消费者看来,能完美满足自驾游的车型必须要满足以下几点:

首先,一定要好开!骏派D80全系采用了TD220涡轮增压加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143马力的动力能够满足中长途的自驾旅程。即便相比于150匹马力的宝骏530 1.5T车型,骏派D80丝毫不落下风。

对于女司机而言,自动挡车型搭配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带来极为丰富的驾驶体验,在极大程度上简化操作的同时,超高的传动效率和换挡逻辑带来了同级别领先的平顺性以及油耗经济性,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4L,在这个油价7元的时代,实在能省下不少银子。

其次,一定要好玩!骏派D80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基本达到了主流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功能性和流畅性,还能做到准确的语音识别,控制车内多项功能,即便是对车不熟悉的新手,也能熟练操作车内各项配置。

再次,一定要舒适!骏派D80的长宽高为4500/1835/1700mm,轴距达到2700mm。即便是对比天生就有空间优势的宝骏530,骏派D80的空间也不落下风,具备超越同级别的水准。

做一个暖男,用智慧守护安全

在老司机的眼中,“好开”的定义在于顺滑的换挡、随叫随到的动力体验。但是对女司机而言,能够安心驾驭才能定义为“好开”。

作为一辆“新智慧SUV”,骏派D80的安全守护除了完善的被动安全配置,如全方位气囊、博世9.3版本的ESP防侧滑系统之外,还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胎压监测预警等多项功能,为车主保驾护航。

结束语:

看到这儿大家可能会猜测,这样一款无论是在颜值舒适,还是在动力科技等方面有着优秀表现的SUV,售价一定不便宜吧?那你就错了!骏派D80的全系售价在7.99万-12.59万之间,标准的十万级高品质SUV。所以,无论你是一个颜值控的感性党,还是注重内在的理性党,骏派D80都能无微不至地给你关怀,让你能够自在做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