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17天,又一换代新车上市,内饰比大众豪华,月销5千也敢买

再等17天,又一换代新车上市,内饰比大众豪华,月销5千也敢买

今年开年,对于我国汽车市场来说,可以说是一点也不平静,国内许多主流汽车品牌,都纷纷选择在开年不久的3月份发布新车,以便在竞争激烈的2019年,抢得市场的先机。不过作为消费者来说,卖方市场越激烈,对于消费者越有利,比如说在竞争激烈的3月份,还真有许多品质不错的新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今天要说的这辆3月份上市的新车,是长安汽车一款换代的小型SUV车型,这辆车对于我国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价格都非常亲民,特别是全新升级过后,品质更加出色,可以说是一辆普通人也能买得起的精品小车,其售价最低只要5万起,即使是月入不到5000元,也能负担得起。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辆精品小车新的变化。

首先,长安CS15与老款相比,外观特别是前脸有了明显的变化,老款车型上的涟漪进气中网,被长安新一代的多边形横幅中网所代替,并与两侧灯组、前唇两侧中网形成了良好的呼应,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出色。而车身及车尾相比老款车型,则变化不大,只是后车窗采用了面积更大的熏黑处理,显得更加精致。车身尺寸也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轴距相对增加了10毫米。

其次,长安CS15最大的升级来自其全新的内饰处理,与老款车型略显过时的设计风格相比,全新的长安CS15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内饰风格,整体显得豪华大气,嵌入式的中控液晶大屏、颇具质感的中控面板、简洁的空调出风口,结合起来明显提升了这辆小型SUV的内饰质感,相比大众一些车型如探戈、朗逸、宝来等车型,长安CS15这套内饰都显得更加豪华大气。而作为一辆小型SUV,加长轴距后的长安CS15乘坐空间也有了更好的表现。

最后要说的就是这辆小型SUV的动力情况,全新升级的长安CS15,动力组合及底盘系统都与老款车型一致,没有做出变化。不过从老款车型上的表现来看,这套动力组合表现虽不说动力多强,操控多好,但胜在技术成熟,满足日常的基本使用还是毫无压力。而全面升级的外观、内饰,也将大幅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