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自动驾驶市场,新大通D60脱颖而出

日前,上汽大通D60正式亮相,新车是继上汽大通D90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并将提供C2B智能定制模式,还搭载L2.5级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下接近L3级的巡航、拥堵道路自动跟车、智慧停车场内无人泊车等功能。

外观部分,新车呈现出了大气时尚感,前脸进气格栅运用了点状式来构造,再经过熏黑处理之后,中央标识处又以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的大灯组,同时日间行车灯根据北斗七星排布,营造出豪华大气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自前车门中段起始的腰线延展至车尾,五辐式的战斧式轮圈也十分吸睛,可以很好的将车辆的霸气凸显出来。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双边排气孔则增添了许多运动感,并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防护板。

配置部分,搭载上汽集团下一代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实现封闭高速环境下接近Level 3的超级巡航、智慧停车场内的无人自主泊车与车主远程召唤等功能,并带有AI人脸识别的驾驶员提醒系统,以保证驾驶员能够在必要时随时接管车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三缸和1.5T四缸两款发动机,并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

编辑点评:上汽大通D60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外观上采用的设计风格突出年轻化属性,而在智能互联方面,新车还配备了驾驶辅助系统,提升了一定的安全性。如果你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可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