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发布A6插电混动版,将省油进行到底

3月5日,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奥迪A6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换装了动力系统,并配备了14.1kwh的电池组,进一步降低油耗。

外观方面,A6插电混动版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造型极具具攻击性,视觉效果很震撼,而且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设计,突显出非常极青春的运动活力。

而且我们还发现,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中展出的A6L 55 TFSIe车型,在车身外观上还加了奥迪S-Line套件,整体造型呈现出更加运动化的年轻感,雾灯区域的造型也与A6L运动版有所区别。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可以清楚显示车辆信息提示电量信息和续航里程,科技感与档次感十足档。新车还配备了电子驻车系统和NAV导航等功能,实用性进一步加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00KW永磁同步电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综合扭矩可达500N·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器。

总结:奥迪A6的高颜值是大家公认的,此次推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更是进一步降低了油耗,解决了众多车主因为油耗高的难题,整体实力与市场竞争力有明显提升,市场前景很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