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跨了个年就降了3万5, 6AT+7座+独悬卖10.49万, 国产都捏把汗

在过去的2018年汽车市场,汽车降价似乎是常态,低至30?折扣抢购销量,有很多,甚至很多车型直接以大折扣上市,从中你可以感受到各大汽车公司的销售压力。一方面,市场增长明显放缓。当整体经济形势不好时,每个人的消费都更加理性。第二个方面是市场已经有了很高的饱和度,特别是在SUV领域。每个价格区间都有多个车型,市场被细分、细分、细分,形成了一个更个性化、更六座、更七座的车型。

今天我们跟大家说,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这个车型属于一个相对模糊的定位模式,来自通用雪佛兰的沃兰多。我之所以说它比较含糊,是因为有一个原因!从正面看,它的整体动力有点像一辆SUV,但侧视运动很低,最后看起来像一辆MPV。这是一个“雾似雨,风似雾”的模型。一旦上市,它也受到高度关注,因为119900至154900的价格是最受欢迎的合资品牌,在大空间家庭汽车的价格范围内。

我忍不住问,有多少人在买车前先看价格再选择车型?或者在你选择一辆车之前你必须确定价格?我想两者都有,但后者更多。因为每款车型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而对于家用车来说,只要品牌可靠,空间大,配置充分,价格很好,这就足够了,沃兰多正好满足上述特点。现在一年内刚下降3.5万个,6个AT+7个席位+独立停售104900个席位,国内生产价格必须受到挤压。

与其他雪佛兰车型相比,这款新车的设计明显更为激进,尤其是红线版,甚至还有轻微的修改风格,这无疑会吸引年轻消费者。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车,它的尺寸是最具竞争力的,4684毫米的车长和1807毫米的车宽使它在同一类中战无不胜,轴距一度接近2米8,与别克的GL6一模一样。

车内还有其他一些车型。它使用主流的浮动液晶屏。整个中控台是三维的。它的视觉效果与正面相同。细节中的皮革和银铬相匹配。它也使它在同样的价格上脱颖而出。

内部座椅采用5+2风格布局,基本上与大多数七座车型相同,预计第三排座椅性能。当你有需要时,你可以用它作为紧急情况。你通常可以放大一点的行李箱。当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下时,整个座椅是平的。当你出去旅行时,你会知道这是多么的实用。

在多个车型中,越关注低端车型的自动变速器,我们将简要介绍该车型的配置?基本的车身稳定性、制动辅助和坡道辅助是整个系统的标准配置。同时,最少配备的车型没有配备全套LED灯组、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全窗升降、全景天窗,而且唯一缺失。它是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但它是可选的。

动力配备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唯一的手动变速器型号与六速手动变速器匹配。自动变速器型号与六速手动变速器匹配。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这种动力配置对小型车来说也不错。

小结:由于该车型比较模糊,似乎没有对手,事实上,谁是同价位的对手,如SUV的现代ix35、HAVAL H6、吉利博悦、MPV的别克GL6、大众途安、比亚迪宋麦克斯等等。然而,它也有自己的优势。首先,它是人格的塑造。它非常引人注目。其次,在同一价格的合资品牌中,一般折扣比较大,与同一价格相比,基本上已经落到了同一品牌一线独立模式的地位。突出了自主品牌模式的品牌优势。如果你想在裂缝中生存,你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