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SUV的售价经济,大家会考虑吗?

对于大多数居住在乡镇或者是农村的朋友们来说,购买一部代步车出行用是很有必要的,但是这部分的朋友由于购车的预算有要求,对汽车的空间和座位也比较有要求,平时还可能要走一些烂路,那么购买SUV这种车型肯定是首选了。

正是有着这样的需求,很多国产汽车品牌推出低端7座SUV车型。这些车空间大,价格便宜,能够有效的帮助农村家庭。

根据这些特点,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这类型的车型——欧尚X70A。这是一款长安车型,属于紧凑型SUV,起售价为4.99,而且还有1万左右的优惠,最终下来价格甚至还不需要4万。

外形方面,欧尚X70A的整体设计十分精致,但是有许多与路虎相似的元素,车头造型以方正为主,中网加有锯齿状点缀,兼与车头大灯组相连,整体造型十分狂野。而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20/1760/1810,重点是后备箱的大小最大可达3230L,这个空间大小比同级别SUV车型要多300L,既能装人,又能拉货,可谓是多功能SUV。

内饰方面,欧尚X70A的中控台使用了T型设计,立体感和时尚感并存。另外在安全配置上,欧尚X70A装配有ESP等设备,让驾驶安全得以提升。

动力方面,欧尚X70A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欧尚X70A,4万不到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得到,既能载人,又能运货,功能强劲,居家工作皆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