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SUV的销量冠军,新款上市已久火爆,起售价不足17万

在中国市场上SUV的销量可谓是世界顶尖的,而各大厂商为了争取中国这个大肉块儿可谓是无不奇招,把自己的各方面设计和性价比都抬升一个档次。集中各个品牌中SUV销量最高的恐怕就是丰田集团呢。作为都市SUV的领导者,丰田旗下的各个SUV产品销售都可谓是火爆。而今天我们就要介绍的是19款丰田RAV4。都市SUV的销量冠军,在新款上市,直接降价2.3万,起售不足17万。

丰田的RAV4一直有着光辉的成绩,在当年都市SUV的新概念出现时,丰田也就顺势的推出了RAV4这款车型,它在全球销量水平中可以说是傲视同级别车型,而经过各个款式的改款和全新一代的RAV4的上市,也让它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轴距的拉长更大的空间和更高的配置,这都让他继续傲视着都市SUV这个市场,而随着当时改款之后的RAV4,是属于进口的,所以售价为34万起售,导致很多人在喜欢的同时,又由于价格原因而无法去选择。

外观方面,丰田rav4经历了各种时代的变化,所以他现在造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消费,也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他可以说是最懂得国内外审美的一款车型,前年各种精巧的布局让它符合运动化。车头前大灯组与logo连成一条直线,让它富有时尚感。车头下方两侧卤素灯拥有自适应远光灯调节功能,在科技方面有所升级。车身尺寸在加装运动套装之后还会再增加75m,整车轴距为2660mm。再喜欢长轴距的国人面前,这个轴距可以说是非常讨人喜欢。

内饰方面在保留原有的设计风格上,更加增添年轻化时尚的感觉配色方面又有多种选择,整体布局与之前的老款相差不大。中控台上方的材质选用的比较偏硬,而下方则是一些柔软的材质,触感不错。方向盘的各个方面设计精巧而粗细刚好适合,方向盘表面有稍微的皮质包裹,触感还是偏向于硬。中控台的4.2英寸TFT显示屏,信息显示全面,显示数字清晰。

汽车动力方面搭载的2.0l发动机加cvt的组合,百公里油耗6.9l。丰田rav4各个方面的升级,让它在同等级别中性价比偏高,而这款符合年轻人的外观,时尚的内饰再加上有着不错的动力,这非常满足你在日常需求中的各个方面。但后排空间确实有些稍显不足,如果个别消费者喜欢更大的空间,不提倡选择这款车,但对空间需求不是很大的朋友强烈建议丰田rav4。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