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拼了!它比吉利博越大一圈 178马力配1.5T搭四轮独悬 还降1万

长安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地位一直是比较高的,大家可能会觉得长安这几年的曝光量不高,这主要原因还是在于长安这几年一直在潜心攻坚三大件的技术问题,对于对外宣传上有所忽略,但是在认识到这个问题后,长安的宣传战略上做了重新调整,单看马上上市的长安cS85的宣传力度就可以看出长安终于要爆发了,当然不能只针对于全新的车型,在已有车型上也为了扩大销量采取了不少措施,比如近日便对旗下2018款长安CS75做出了降价1万的降价调整,看来长安是要拼上了,那么我们借此机会再去看一下这款车型吧。

首先看到的自然是外观方面,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在外观颜值方面还是比较到位的,车头宽大厚实,前脸是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是横向饰条装饰,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简约,内部的灯带勾勒出了层次感十足的灯光效果,两侧的雾灯区做了立体化设计,中间雾灯进行点缀,让前脸辨识度非常高,底部的进气口是梯形的造型,内部黑色饰条被明亮的饰条托起,让整个前脸布局更加紧凑,攻击力十足。

车身侧面选用简约化的设计,笔直硬朗的线条从车头延伸到车尾,立体化的造型让车身硬朗帅气,车窗宽大立柱交窄,透视效果非常好,多幅合金轮毂设计为双色旋风式设计,搭配车顶的银色行李支架,充分彰显了车身的运动气质和承载能力。车尾设计也是也是非常时尚的,悬浮尾翼搭配车顶的鲨鱼鳍天线,让车尾的动感气息更加浓郁,车尾灯设计是比较前卫的,贯穿式造型搭配流畅的线条让车尾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尾杠上翘让车尾的离地间隙变大,整个车身处于俯冲的姿态,双边双出的大型排气筒位列两侧,爆发力十足。

虽然时隔两年,但是2018款长安CS75现在看还是非常时尚的存在。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与仪表盘处于同一水平线,视觉角度非常好,也为车内添加了不错的科技气息,映衬上方的三幅运动方向盘散发出来的运动气息用为一体,让车内的氛围更加时尚,档杆底部搭配【搭配的是钢琴烤漆面板,让车内的档次感得到大大升级,车内座椅是5门5座的布局,车身尺寸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比吉利博越大一圈,还搭配四轮独悬,车内的驾乘舒适度上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上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是2018款车型,但是现在看来还是非常时尚大气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