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又一中型SUV火了,1.5T加8AT,售价不足7万,好开大气还便宜

目前要说国内什么市场最火,毫无疑问是SUV市场。SUV车型凭借着优秀的性能以及宽大的空间,俘获了一众中国车主的心。在2019年的1月,奇瑞控股捷途销量突破万元大关,销售整车达11280辆,迎来了2019年开门红。捷途已经推出X70、X70S、X90三款车型。而今天要介绍的这一款SUV车型,是捷途X70。

捷途X70的外观造型主要由中国安徽芜湖的奇瑞集团、北美多伦多和欧洲都灵的设计中心负责。将“徽派文化”的中国传统文化和国际化设计理念相互结合。新车前脸使用了全新定义的“徽州翘楚”式家族风格,前脸中网采用三横幅式的进气格栅这个设计风格非常的符合当下流行的趋势,使前脸看起来更有整体感。下方雾灯采用的是LED光源,周边部分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设计,使其增加汽车整体的美感。

汽车尾部造型比较的圆润简洁没有前脸设计得那么有冲击感,汽车尾灯设计经典也是采用了LED灯光源。车身尺寸4720*1900*1695、轴距2745mm,中型五座SUV,六座或七座为选装需要支付2K费用。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安全配置从7.99万手动次中配开始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汽车轮胎部分,采用的是佳通轮胎。其规格尺寸有多种版本选择,17英寸,18英寸,20英寸等等,轮胎搭配的花瓣状多辐式哑光黑轮圈视觉效果很不错。

X70采用深色内饰风格,中控台搭载10英寸液晶显示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三辐式“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多个按键,仪表盘上同样装配了液晶显示屏。相对于X70s少一些科技感,X70S采用了横贯式中控台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中控下方的物理按键则使用了钢琴按键设计,排挡杆区域的布局也有所区别。

动力和配置方面,全系1.5T,手动挡为5MT,自动挡为8AT,动力充沛,油耗手动综合油耗8个左右,自动综合油耗9个左右,中高配车型,配备了LED日行灯,后倒车雷达,360度全景摄像,全景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皮质座椅,后排空调,以及原厂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等,这些配置相对来说日常驾驶还是用的到的。

这台车的售价在6.99-12.09万元之间,和一般的紧凑型SUV的价格接近,但是空间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其次车内配置也比较高,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