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又出战将!比锐界漂亮,2.0T爆220马力,不足17万放弃汉兰达

在国内7座SUV市场中,一直以来都是汉兰达、锐界、途昂等车型有着绝对的优势,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以及响亮的品牌都是消费者比较看重的,尤其是品牌的选择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在买车上的首选,像大众、丰田、本田等高质量的合资品牌都是当前市场上的热门,而今天咱们介绍的这款车比较特别,流淌着德系大众优良血统,却不受国内待见,它就是大众子品牌斯柯达旗下的大7座SUV车型——柯迪亚克。大众又出战将!比锐界漂亮,2.0T爆220马力,不足17万放弃汉兰达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新车采用了直瀑式中网,内部的镀铬条往外突出一定的角度,整体显得更有层次感,同时整个中网与大灯巧妙的连贯在一起,让整个车头有一定的视觉延展感。大灯下方的灯组为雾灯,带有转向辅助功能,所以下保险里边"空空如也"。

侧面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再加上大尺寸的轮拱以及车顶行李架的配备,让柯迪亚克更有硬派SUV的气场,大气也显得更稳重。 柯迪亚克采用了马牌ContiSportContact系列轮胎,尺寸规格为235/50 R19,铝合金材质的轮毂采用双色设计,非常时尚也很动感。尾部整体设计非常饱满,且视觉重心较高,尾灯采用了家族式3D造型,非常精致。至于尺寸方面,柯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576mm,轴距为2719mm,并且有5座和7座车型可选。

内饰上,柯迪亚克摆脱了以往斯柯达常有的浓浓大众味,多了几分自己的味道。依然跟外观一样,内饰也采用了偏硬朗的风格。平直线条很多,最显眼的毫无疑问是中控台上的两块立体的木纹装饰板,还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和软性材质,整体车厢质感十分不错。仪表盘以及中控屏都用了斯柯达传统的绿白色色调。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无论触控反应还是UI设计都很好,颇有几分智能手机的感觉。空调旋钮、多媒体按钮依然是是大众品牌的样式,新鲜感虽不足但胜在操作直观便利,上手零难度。

动力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采用了2.0T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86匹,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20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高配车型还装配了全时四驱,总体动力感觉还是不错的。

最后说一下配置,总体来说大众体系的车型配置都还不错,安全系统全部配置,相对来说个人觉得柯迪亚克的配置比较全面,和同级相比没有太大的劣势,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驾感受一下,再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