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打埃尔法的国产MPV,颜值不输奔驰V,长5米1,13万买GL8后悔了

作为国内首款中大型互联网MPV,上汽大通G10车型曾在APEC、G20峰会、金砖会晤、青奥会上肩负“国宾车”重任。今天就有我为大家介绍这款性能都不错的MPV车型上汽大通G10。一款偏向于中高端商务的接待用车。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两款智享版车型将取代此前的2.4L手动精英版成为新的入门级别车型。同时,G10 PLUS黑金智尊版的超大空间和智能配置令驾乘也变为一种享受。车型长宽高为5168*1980*1928mm,轴长3198mm。二排座椅间1400mm,第三排座椅间距1100mm,即便是身高超过190cm的人群,也能在车内轻松舒展。

内饰上,上汽大通G10采用了灰色皮质座椅跟米色车顶搭配,中控台区域划分的比较明显,所以在层次感上比较的突出,仿桃木装饰板的搭配更加的突显了车内的商务气息。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四辐式设计,造型比较的饱满,而且也比较的人性化。

安全方面,配备了最新一代博世ESP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360°环视全景影像、智能变道提醒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方位泊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1.9T柴油版与2.0T汽油版两种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165kW(224Ps)。传动方面,1.9T柴油版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2.0T汽油版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