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GLE43中型SUV 定位精准特质优秀

温馨提示:本文共656字,6张图,阅读约需1分钟。

奔驰GLE是奔驰ML的中期改款车型,是一款中型SUV。它的定位高于GLK,低于G级和GL级。它具有驾乘的舒适性以及良好的运动性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而这其中奔驰GLE43更是其中的当家花旦,将其优秀的特质发挥到了极致。

相比于G级单纯强调越野性能不同,奔驰GLE更加强调奢华与舒适性,而这一点也被奔驰GLE43完美继承。18款加版奔驰GLE43拥有亮黑色的外观,尽显奢华与尊贵。在整体的设计上比较柔和优雅。前保险杠硕大的通风口带有明显的AMG风格,大尺寸的轮毂更是彰显着运动气息。该车选用了豪华包,运动包以及灯光包,每一处的设计都独一无二。

首先,前脸处显而易见的三叉星辉标识,即使在远处也可以轻松辨认。前后灯组的设计更加注重圆滑的线条,十分的精致美观。与整体车身线条完美相符。

其侧身更能展现这款车的高大的身材,将与众不凡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侧面配备了车身同色的电动折叠后视镜以及门把手,还有踏板,大尺寸的轮毂,看起来十分的霸气与运动。

尾部,红色的尾灯格外的抢眼,中心处一句可以看见三叉星辉标,前后呼应的设计,也可以在行驶过程中让前后车辆识别自己的高贵身份,一举两得。同时镀铬的方尾喉设计也非常的精致高端,也符合它的高贵身份。

奔驰GLE43的内饰设计也是继承了奔驰家族的奢华与科技。车内同样是黑色的装饰,尽显低调沉稳的高贵气质。车内的配置配置也是十分的丰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盘式仪表盘,中控触摸屏下方搭配物理按键,设计感十足。

18款加版奔驰GLE43自销售以来,有着傲人的成绩,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很好的展现了奢华与高贵的气质,不愧是当家花旦。

文中图片及配置均由天津骏骑提供,如有错误欢迎在评论中及时指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