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中型SUV中坚力量 外观大气亮点多 科技配置全面空间多变

比亚迪新一代唐

售价区间:12.99-16.99万元

外观方面,新一代唐依旧是基于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并使用了多横条进行装饰,整体设计大气、时尚。新一代唐侧面造型较为别致,其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

内饰方面,新一代唐同样在主体设计上保持了全新比亚迪唐混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该车换装了传统样式的挡把造型,同时挡把后方旋钮控制键也变为其它功能实体按键。

动力方面,新一代唐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奇瑞瑞虎8

售价区间:9.88-14.28万元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8是旗下SUV产品的旗舰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采用7座布局。新车采用的“虎踞”式设计语言,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侧面来看,4700/1860/1746mm的车身尺寸,搭配2710mm的轴距,使得整车造型较为舒展。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8整体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已经上市的瑞虎5x非常相似。细节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实体按键设置不多,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十分引人注目。此外,新车提供5座和7座布局。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8搭载了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代号SQRE4T15B),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华晨中华V7

售价区间:10.87-19.47万元

外观方面,定位于中型SUV的中华V7在外观尺寸和造型上显得十分魁梧大气,其车身线条硬朗,前脸采用了点阵式中网搭配T形饰条的前格栅,两侧与黑底式LED大灯相接,看上去比较霸气。前脸中下部的X形分色区域包裹了下部进气口,搭配两侧雾灯区域的黑色面板,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华晨中华V7内饰与中华V6的设计风格较为相似,除同款平底式方向盘外,宽大厚重的中控台中央镶嵌有10.4英寸竖向中控屏幕,其为全系标配项目,十分夺人眼球。此外,新车的内饰用料还采用了软质皮革包裹,营造了不错的质感。

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7全系搭载由宝马提供技术支持、由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CE16型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相应技术包括单涡轮双涡管、缸内直喷、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等,并带有超增压功能;传动系统方面,中华V7提供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由格特拉克出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