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L也有推背感,长安CS35 PLUS一月销量暴涨!

在当今这个涡轮增压横行的时代,轿车、SUV、MPV等车型几乎全进入涡轮增压时代,但总有事与愿违,今天就说一辆没有涡轮增压的紧凑级SUV,它在今年的一月份销量达到1.9万辆,排在SUV排行榜第四名,它就是长安CS35,这款在去年刚刚经历过改款的SUV,简直比换代变化还要大,只是不变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CS35 PLUS与兄弟CS35目前同堂销售,售价区间6.99-10.49万元,全系搭载1.6L长安蓝鲸自然吸气发动机,自动挡为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CS35 plus整个中网是非常时尚,就像黑曜石一样耀眼夺目。 整个侧身就是悬浮腰身,以及最新的贯穿尾灯。 这个设计都是各个大牌的高端设计所采用。 整个外观看上去就是精干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驾驶的一块汽车。 实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水平的腰线和方形的轮拱造型均凸显了该车硬朗而动感的气质,新车换装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则为长安品牌LOGO,装配了规格为225/45 R18的轮胎。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车尾配有三探头泊车雷达。

长安CS35用料相当精致,在同级别里面也是相当厚道, 整个内饰都是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以及缝线,显得非常高档,另外还配备了超级丰富的科技配置,语音互联等。 配置里面:自带行车记录仪,根本就不用后期假装。 以及车联网,可以直接收听网络音乐, 不用在连蓝牙。

长安CS35PLUS还配有森林空气净化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座椅采用皮革材质包裹,主驾驶位支持向电动调节,很是便利,后排扶手箱配有空调出风口。

后备箱常规进深为760mm,能满足日常使用,第排支持4/6比例放倒,对提升空间利用率有帮助,放倒后进深为1670mm。

CS35 PLUS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动力不算强劲,但也绝对够用,深踩油门同样有不错的推背感。

总结

作为长安CS35的换代产品,长安CS35 Plus 的内外造型一改以往的中庸风格,样式设计前卫时尚,让人眼前一亮。配置也比较抢眼,具备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语音控制等,相信这款车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综合油耗在7.8个左右,作为自动挡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跑高速还会更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