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雪铁龙邂逅丽江

交往都是初逢,情愫都在心里,往事都在梦中,希望都伴随着微笑,信仰都伴随着善意,总会有一缕阳光照亮现实的喧嚣,疲惫的心灵早已厌倦尘世浮华,逃离繁华的都市,寻找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只为静候心灵深处的那一丝平静。

也许,丽江就是你内心渴望的那片净土。丽江一个集合着明澈气韵的乌托邦,是众生的向往,一个心灵的盛放之地,文明与气度并存的浪漫之都。乌托邦本是一个诞生在法国的词汇,当代表着法式浪漫的雪铁龙与中国乌托邦相遇,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2月27日,东风雪铁龙新C3-XR于丽江开启媒体试驾活动。此次试驾活动的主角是拥有良好口碑的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的中期大改款车型。

此次完成中期大改款的新C3-XR焕然一新的外观与内饰、升级的科技智能配置与动力总成带来更自信活力的态度。多维空间也不止能容纳日常生活、外出游玩的需求,在拓宽年轻人的生活半径的同时,更为他们提供更具品质感的生活。

凭借2655mm的轴距,新C3-XR的车内空间在同级车型中位居领先地位。超长的轴距还有一大优势就是能够带来灵活组合的储物空间。新C3-XR后备箱标准容积为420L,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将行李厢容积拓展至1280L。支持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按需打造出用户所需要的储物空间。

新C3-XR此次提供了19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供选择,均以动力与油耗两者间的平衡为诉求,两款动力功率分别为85kW和86kW。19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连续四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在1500转时即可爆发190N最大扭矩,澎湃动力源源不断,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5.5L。结合当前油价,每公里油费均不足4角。

其搭载的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拥有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 ESP关闭这5种路况模式,能够因地制宜做出最聪明的响应。配合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IB高强度安全车身以及HAC上坡辅助系统,新C3-XR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城市及周边地区的出行需求。

新C3-XR也带来了科技感方面的提升,新款车型将使用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它既能采用触摸操作,同时也可支持语音指令投送。

消费者可在行车过程中使用语音操控,包括拨打电话、在线听音乐、在线收发信息、语音控制导航、打开电台等在内的众多功能,也可以支持百度Carlife 手机互联,让车主的注意力始终保持在路面上,大大的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在新C3-XR预计在本月面向市场,上市之后,东风雪铁龙由天逸、云逸以及新C3-XR三款产品在内的SUV家族拥有了统一的设计语言, 组合成为了更加强大的SUV家族矩阵,给消费者更多精彩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