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家的都在看!这台10万级合资车颜值高空间大,实力如何?

相比较竞品,沃兰多在尺寸方面处于中上游的水平,高度比起杰德有优势,长度比途安又长一些,这也为内部充裕的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沃兰多的钣金水准还是不错的,全车的缝隙均匀,最大的缝隙也仅有4.42mm,以这个价位的标准来看确实值得称赞,不过相比较其它通用系车型,沃兰多的车漆偏薄。

由于7座结构的原因,沃兰多在7座状态下受限于车身尺寸,尾厢的表现不够让人满意,不过一旦放倒第三排空间就很宽敞了,作为这个价位的家用车来说沃兰多的尾厢表现值得肯定。

虽然只搭载了一台1.3T发动机,不过凭借其强大的输出,最终百公里加速只需要9.5秒,比起许多同价位的7座车型都要更加快。而且加速过程中发动机声音比较浑厚,起步时轮胎轻微挠地之后就很快速地冲出去,加速过程变速箱换挡也足够快速平顺,总体来看通用对于这套动力系统的调校还是很到位的。

真正让人惊讶的是沃兰多的刹车表现,36.2米的刹车成绩让许多百万级车型都自愧不如,而且在刹车时车内感觉相当的淡定,以这个价位来说这样的刹车表现可以给一个非常高的分数。

日常行驶中沃兰多的动力系统比较活跃,不管是动力响应还是降挡的速度相比较通用早期的6AT车型都有了一个质的提升,能给到消费者更多地驾驶欲望,不过相比较动力系统,沃兰多的车身以及底盘表现就有些不那么运动了。

沃兰多车身比起普通轿车高不少,因此在重心上也不及一般的轿车,直线行驶时感觉倒不明显,但是在经过波浪路面时整车的稳定性和跳动都比轿车更夸张,而且悬挂的侧向支撑也不够凌厉,有些摇摆的感觉,开起来依然会觉得沃兰多更像是一个7座MPV。

不过采用7座布局的沃兰多显然更多地考虑到舒适性需求,底盘的噪音比较小,滤震也足够充分,再加上适中的悬挂行程,沃兰多行驶舒适性还是有所保障的,这也看得出雪佛兰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把握的足够到位。

噪音方面,沃兰多的低速噪音抑制得比较出色,不过速度上来之后风噪和路噪就有所提升了,这也是这类迎风面积较大的车型无法避免的一个缺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