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奔驰E级深度评测,外观典雅,乘坐感受极佳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一款车是2018款奔驰E级,被定位于在C级与S级之间的一款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与可以当做跑车或旅行车。大家可能对E级这个系列比较的熟悉,但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E级的最早车型是奔驰170,没错就是战后奔驰开发的最早车型之一,也是为奔驰度过了当时惨淡的市场情况,甚至可以说,如果奔驰没有170和170S的诞生,可能我们就见不到现在的奔驰,扯得好像有点远了,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

2018款奔驰E级2018款奔驰E级的外观​

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的外观,首先看到的是这款车的前脸部分。整体风格看上去比较的典雅,有点古典豪华汽车的味道,其实小编相比奔驰S级还是更加喜欢E级,因为他既具备奔驰豪华的气派与不缺乏年轻的元素。在前大灯上运用的是全LED光源,与同时间上市的宝马5系相比,E级少了前雾灯,在这上E级略逊一筹。而且5系上还可以选装随动控制大灯功能,前进气格栅就是我们比较熟悉的风格了,这几乎已经成为奔驰标识性的设计。

2018款奔驰E级的前脸

让我们转过身再来看看这款车的侧身,在侧身上小编看到了更沉稳的风格,而宝马5系则选择较为运动的风格。这就属于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要是让小编选的话,就会选宝马5系,因为E级看起来商务风又点浓郁,甚至加上了小编最反感的侧裙设计,一是欣赏不来这风格,二是很容易弄脏裤腿,在侧身上如小编所料,果真没有加入无钥匙进入功能,奔驰和宝马在这方面不约而同的非常小气,这款E级在轮胎上选择了倍耐力CinturatoP7,规格为245/45R18,主打舒适性能特色。

2018款奔驰E级的侧身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的车尾,在车尾上小编实在是找不出和5系有什么不同之处,配置造型风格都相差无几,尾灯也采用了全LED的光源,晚上打开后的视觉体验还不错,当然了和奥迪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的,在车尾上配备了后影像和后雷达,而且奔驰还十分贴心的吧摄像头隐藏了起来,大大的保证了摄像头的清洁度,最下端就是两边共两出的外置排气孔。

2018款奔驰E级的车尾2018款奔驰E级的车身尺寸​

在介绍这款车的乘坐空间之前,小编先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车身尺寸为:长度5065mm,宽度1860mm,高度1467mm,轴距为3079mm。在同级别车中没有任何的优势,尤其是和宝马5系相比,每一处尺寸都比5系要短一些。

2018款奔驰E级的车身尺寸2018款奔驰E级的乘坐空间​

接下来就让小编做进这款车中实际体验一波,刚坐进这款车中就感受到了极佳的舒适度,毕竟开宝马坐奔驰,舒适度应该是毫无对手,小编身高为一米七五,身材适中。把前排座椅调节到最低并且找到最舒适的坐姿以后,测得头部空间有大约一拳二指的距离,空间表现还不错,前排高度960mm,前排腿部空间最小900mm,最大1150mm,前排宽度1530mm。

2018款奔驰E级的前排空间

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动的情况下,我们来到后排​,测得头部空间有大约四指的距离,腿部空间则有接近三圈的表现,这样的腿部空间对于小编这种腿较粗的人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不过最好不要坐后排中间的位置,因为基本是要低着头才能坐进去。后排高度900mm,后排腿部空间最小730mm,最大1000mm,后排宽度1510mm。

2018款奔驰E级的后排空间2018款奔驰E级的试驾​

接下来就到了今天的主菜,试驾测试。在做试驾之前,小编先简单的给大家普及一下这款车的动力配置,运用的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公里为224马力/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600-4500rpm,搭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置看上去还不错,对于这种价位来说已经挺有良心了。好了,接下来直接开始我们今天的试驾环节,首先是加速测试,在100km/h的加速上,这款车取得了8.68秒的成绩,表现还可以,与5系相比慢了零点几秒,整体加速过程比较的平稳。接下来是制动测试,在100km/h的减速测试中,这款车取得了37.81米的成绩,算是比较优秀的成绩,在减速过程中基本没有前倾的状况。最后就是油耗测试了,这应该是最无聊的一个环节,小编行驶了大约100km,最终消耗了燃油8L,油耗与不算高,与官方给出的数据相差无几。

2018款奔驰E级的试驾​小编总结:​

今天关于这款车的介绍环节已经全部结束了,总体来说,这款车的表现还是挺让小编满意的,外观看起来典雅切不乏年轻元素,给人留下很多的想象空间。舒适度表现极佳,奔驰在这方面从来都没让我们失望过,还有很多内饰细节上小编都还没来得及作介绍,因为东西实在是有点太多了,于是把它们留在了下期文章中讲解,非常感谢大家的观看,咱们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