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领衔,日内瓦亮点十足的几款SUV!

日内瓦车展大家看的爽不爽?各种稀奇车型轮番上演,有百公里加速破3s的纯电超跑也有代表未来走向的概念车。其实密探君知道大家还是关注实用性很高的SUV,这不马上就和大家分享几款日内瓦亮点很足的SUV,奥迪Q4 e-tron领衔哦。

奥迪Q4 e-tron

从外观来看,奥迪Q4 e-tron前脸亮点很足,大嘴式封闭格栅搭配两侧犀利大灯,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尤其两侧进气口,尺寸巨大造型凶悍,一点也没有其他纯电SUV的圆润。车身侧面轮眉造型突出,车顶溜背线条将SUV的运动特质展露无疑。

内饰方面,奥迪Q4 e-tron采用米色为主基调,营造出温馨的驾驶氛围。全液晶仪表盘和内嵌中控屏分列两侧,能为车主展现所需的信息。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在满满的科技中增添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搭载前后两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06Ps,百公里加速6.3s,此外续航里程450km左右而且支持快充30分钟充满80%。

马自达 CX-30

马自达的这款新车在亮相前就勾起很多人注意,官方只给出一张朦胧的预告图让人遐想连篇,不过正式公布后被密探君有点小失望。失望的原因就是前脸太家族化,依旧是红色车漆、依旧是盾牌格栅,不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不多说什么了。

内饰方面,保持原来设计风格的同时也有小改进,比如中控悬浮屏依然是旋钮操作而中控整体布局与新马3相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和2.5L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2.0L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55Ps,峰值扭矩200Nm;2.5L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89Ps,峰值扭矩252Nm,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北汽 ARCFOX ECF

日内瓦作为汽车圈的大事,国内品牌当然也要参与。这次北汽新能源一共带去了三款车,两款超跑一款SUV概念车,相比超跑这款新车离我们更近。从图中就可以看到前脸封闭式设计而且大灯条状很有新意,车顶溜背造型将当前流行的元素都集成在一起了。

该车L3级的智能驾驶是亮点,车内搭载多种智能交互系统,让车主能享受到智能座舱带来的便捷和安全。既然是概念车短时间内不会量产,不过说明北汽新能源对未来智能驾驶的看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