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 MPV 也能开出激情,比亚迪宋 MAX DM 百公里加速 6.9 秒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插电混动版 MPV 宋 MAX DM 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 6.9 秒,纯电续航里程达到 81 公里。比亚迪的王朝系列是真狠,连一款家用 MPV 的加速都这么彪。新车有可能在今年 3 月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和唐同款的旋转大屏,挡把也采用了电子档把。此外,座椅布局采用 2+2+2 的方式。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680/1810/1680 毫米,轴距为 2785 毫米。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新车可选装天窗及行李架、带亮饰条门把手、摄像头、带右前影像外后视镜、车外装饰件、字标、侧气帘及多样保险杠装饰。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 MAX DM 采用第三代 DM 技术,新车搭载由 1.5T 发动机和电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其中 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05 千瓦,电机峰值功率为 110 千瓦,0-100 公里 / 时的加速成绩为 6.9 秒。此外,新车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 81 公里。

▲ 宋 MAX EV

宋 MAX DM 都来了,宋 MAX EV 还远吗?根据之前消息,宋 MAX EV 外观内饰基于宋 MAX DM 打造,采用纯电驱动。该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120 千瓦,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 160 瓦时 / 千克,综合工况续航达 450 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