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拧螺丝,比亚迪生产小米9?比亚迪还有这样一个身份!

话说要是论起性价比,市面上恐怕还没有厂商拼得过小米。不过……小米虽好,容易抢不到哦!

即使号称“首批备货充足不限量”的小米 9,首轮线上也仅仅开放购买了53秒。

为了兼顾线下,大量手机布货到线下固然是一方面的原因,但是小米那组4800万像素摄像头模组的良品率低下才是“罪魁祸首”。

曾经被处理器、屏幕卡脖子的小米,如今又被摄像头卡脖子了……

粉丝们表示十分不满,“雷猴王”的名号再次响彻大江南北。

为了安抚米粉们的情绪,雷军多次在微博发声,甚至宣布“三月出货量不到100万台,我亲自去工厂拧螺丝”:

随后,又宣布:比亚迪代工生产的首批小米 9下线啦!

emmmm………?比亚迪?那不是造出了“唐”、“宋”等一系列电动“超跑”的车企吗?和手机有什么关系啊?

其实,比亚迪是业内第二大的代工厂啊!

小米和华为的充电器,还有华为的多款手机都是由比亚迪生产的。根据介绍,比亚迪是IT领域全球最具竞争力的EMS和ODM供应商,主要从事二次充电电池业务,不仅组装手机、电脑,生产数码零部件,还可以为客户们提供从设计制造、测试到装配的一条龙服务。

所以……一白觉得,即使哪天看到“比亚迪”牌的手机,都不会意外的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