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版“ F 蛋”来了!比亚迪 e1 官图曝光!

日前,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微型纯电动车型比亚迪 e1 的官图。该车基本沿用了现款 F0 整体造型,在外观上增加了一些新能源常用的装饰和标识。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 F0 车型的整体造型,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该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

从官图上来看,新车可能会有白色、白橙双色、橙色、灰色、灰橙双色几种外观颜色可选,双色的搭配让车子显得更年青。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3465/1618/1500 毫米,轴距为 2340 毫米。动力方面,配置方面,该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鲨鱼鳍天线等。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 45 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使用的是自家三元锂电池。

从尺寸数据和定位来看,这辆车上市后会与奔奔 EV360 、奇瑞 eQ 系列、江淮 iEV6E 系列等产品竞争,根据竞品普遍落在 5-8 万价格区间来看,这辆车应该也差不多。比亚迪终于进入微型车市场,具体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