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斑马系统 斯柯达新款明锐上市 售11.99-16.99万元

易车讯3月7日,斯柯达新款明锐正式上市,车辆售价区间11.99-16.99万元。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但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其新增了斑马互联系统。动力方面,车辆提供1.2T、1.4T及1.5L三种动力可选。

车辆的外观内饰造型都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其新增了斑马互联系统,让语音交互成为车主和车辆的主要沟通方式。只要唤醒语音助手就可实现人机对话,在车主语音指挥下完成操控,例如播放音乐、语音快速导航、周边搜索等。此外,车辆还配备了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听伴电台APP等功能,并可OTA空中升级系统。

动力方面,明锐搭载1.2T、1.4T及1.5L三种动力可选,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