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万起!商用车市场又出强力新品,五菱宏光V上市亮相

当我们提起国内的神车,大家都会想到五菱宏光,皮实耐用而且载人拉货都比较方便。而对于商用车的用户来说它对汽车的使用成本就会更加的敏感,在品牌成立的初期,五菱宏光就非常准确的看到消费者的需求,它凭借着价格便宜,皮实耐用而且使用成本比较低的特点,在这一路的销售上一直领先商用车的细分市场。就这样一个定价并不高的商用车品牌就成为了人们心中的神车了。

从汽车行业的兴起,从没有一个品牌会像五菱宏光一样在民间掀起这样的规模,而且还持续热议不断。五菱宏光不仅是汽车的品牌,更是形成了独特的“宏光文化”,对于一些三四线的城市以及乡镇的广大创业用户,五菱宏光起到了很多的作用,而且五菱宏光还带着大家走向更好的生活。而目前五菱宏光不断的更新换代,也更符合消费者的目光。而就在最新的一年19年,五菱宏光又推出了新车五菱宏光V,这款最新产品被定位成“专业商用工具车”这款车的空间更大,而且使用起来非常稳定,还很有面子的一款高端威客产品。

这款全新的五菱宏光V在设计的过程中,采用了简洁大气以及硬朗精致的设计风格,还在外观,内饰,承载力以及稳定性做了全面的升级,这样的设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在造型方面采用了建筑设计理念,突出更简洁,更富有层次以及更具力量感的全新外观。达到了颜值更新,模拟的是运动员在运动时的肌肉变化。仪表盘采用的是中部赵信,多种纹理以及材质交叉等细节,让新车内饰更具有刚柔并济的效果。

对于五菱宏光的空间表现一直都比较突出,超大的空间一直都是客户首选的主要因素,这款全新的车采用的是仪表板,副仪表,门板等多达19处的储物空间,更好的利用了空间的使用率,轴距长达2850mm。运用了商用车比较经典的平床式设计,在比较平整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空间的使用率,而且在拆除后座的情况下,空间达到了4300L的空间,中门采用的是经典的滑移门设计,而侧门开口的宽度超过了700mm,这样的设计又提高了上下货物的效率。

然而新款车型还对尾门设计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汽车门洞的设计更加规则,而且尾门开启的高度也提高至1824mm,这样在装一些大件物品的时候更加方便,这样可以提高办事效率。而且在整车的品质方面,还经过了4万公里的综合路面测试,测试的强度相当于正常行驶16万公里。并且还经受了夏季高温耐久的测试以及冬季高寒耐久的测试,制动系统耐久,防尘,密封性以及发动机高原标定等专项测试。

这款全新的五菱宏光V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的功率是77KW,最大的扭矩是147牛米,这样既满足了经济的燃油性,也保证了足够的动力。在安全性能方面,全新车型还对A柱进行了优化升级,这样驾驶员的视野更加的开阔,还搭配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有用外扩加宽大梁的改动,提高了驾驶中车身的稳定性。

据小编了解,五菱宏光连续8年在这一细分市场都是销量冠军,凭借着稳定廉价的面包车,拥有着一颗永不言败的心,把五菱宏光做到了极致,拥有了很好的口碑,而且新款车型也具备着销量的保证,而且这款五菱宏光V至高,还可以享受3400元的创业基金,相信在汽车下乡活动的推动下,五菱宏光V应该会有很不错的销量。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