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来了】都说TA跟女神是天生一对,看了之后你同意吗?

说起汽车智能电动尾门,或许很多人都是从一些高档车中开始接触到,比如奔宝奥之类的。或者是某款车型的高配版或顶配版。所以,汽车电动尾门刚开始的时候接触到的人不多,了解的人更少。物以稀为贵,这让它成为一种高科技、高大上的象征。

现如今很多新车型的推出,也时不时的拿着智能电动尾门作为卖点,出现在电视及大型户外广告中。汽车智能电动尾门渐渐广泛进入人们的视野中。

细心的车主也许会发现,电动尾门的功能似乎更迎合女生的需求。比如一键遥控、高度调节、智能防夹等等。经常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场景也印证了这一点。

汽车后备箱,特别是SUV车型,对女生来说特别重,很多女生都不愿意去抬这后备箱,轻松一按成为她们的解决方案。

常常忘记后备箱里面的东西,打开尾门要走了,想起来又转头回去取,这是很多女生经常犯的毛病。而电动尾门的防夹功能似乎转为此窘境准备,尾门关闭过程中碰到女生会自动停止和往反方向升起。

逛街购物时女生最喜欢的事情了吧。疯狂买买买之后,双手都是购物袋,后备箱如何打开,简称“一脚踢”的后备箱脚踢感应系统以为购物狂的女生们准备好。脚踢系统和电动尾门就像两姐妹配合完美。

SUV车型后备箱对大多数女生来说,高度可谓高不可攀,并不是每个女生都能熟悉使用“一字马”的。智能电动尾门的高度调节功能可以让女生随心所欲。

寒冷天气,手都不愿意多伸出来一会,何况冰冷的后备箱。此时女生最喜欢遥控解决问题了。

还有那该死的泥泞路,一路下来后备箱满是泥巴,这个时候不仅男生不愿意去碰,女生更加犯愁了。此时,智能遥控又会沾满女生脑神经。

这个时代,女生的节日也特别多,女生的期待也变得其多姿多样,她们每每希望某些突然而来的惊喜。看一下日历,这女神节、女王节、女生节什么的似乎有近在眼前了。而这智能电动尾门,仿佛成为了某些男生制造惊喜的救世主。

汽车智能化时代,智能电动尾门与女生之间似乎天生就有着神奇的联系,怪不得人们都说汽车智能电动尾门是专门为女生改装而来,她们是密不可分的天生一对。有车没车的你又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