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8万起!颜值胜奔驰宝马,长近4米8,又一大众神车将上市!

大众神将上市了!

将近4米长8,一样大版B6,不到140000 !

让我们找出答案。

第一,说,现在的汽车是新一代一汽大众速腾。

新一代速腾基本继承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新捷达,完全伸展扩大的基础上,也可以说是“海外新捷达长轴距版”。

新速腾将在3月18日上市。

第二,新速腾在前面的设计,时尚前进6边形光栅和夏普前灯的在彼此在一起,看起来很高档大气,特别是横向镀铬饰品,不仅极具层次感,而且年轻的时尚气质,看起来像小一号的新。

第三,在体型方面,新速腾指挥官4753毫米宽,车达到1米8,车高1462毫米,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延长45毫米到2731毫米,比捷达海外版不仅是长,宽,与现金速腾相比也大大增加。

4753年新速腾长度,最长的也可以8 + 4米,宽度只有1800,有40 ~ 50厘米可以扩大,改变的一个段落,如果采取等级票价不买这么大的车,研究中国大众不吹。

第四,在方面,新速腾依然厚质量口味,但红色m双色搭配,铬装饰点缀,传统风格的基础上明显多了几分年轻时尚气息。

尤其是控制液晶屏+全景天窗,液晶+个性氛围灯,不仅满足审美需求的年轻和强调了科学技术发展的强大趋势。

第五,在力量方面,新速腾1.2吨和1.4吨发动机,1.4 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匹配,5吨1.2 T汽车变速箱。

速腾之前手动自吸是好的,这是丐帮版本手动多年来,未来只会一个乞丐。

以后想买汽车手册不是可选的。

第六,新速腾凯文的外表,很多汽车很像,这也是大众一致的设计思维和想法。

但车不大,拥挤的城市停车,现在我们更需要的是经典的汽车。

总结:新速腾扩展后,老那么大版B6,大气流畅的身体线条,与很多主流B,这个尺寸是正式在B级车的尾巴,和神的力量。

预计新速腾价格或139900。

你怎么认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