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达第三款运动SUV柯米克,日内瓦车展亮相

斯科达第三款运动SUV车的车名「柯米克」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表,柯米克延续了柯迪亚克与柯珞克的设计风格,并且也有一些新的视觉亮点, LED头灯组采分离式设计的细长LED日行灯就让车头面貌看起来多了几分傲娇的神情。下方也有线条粗旷的下扰流护板突显其SUV车特质。

柯米克车长4241mm、车宽1793mm、车高1531mm,轴距2651mm,在这样的车身尺码下后座乘客仍能享有73mm的膝部空间。行李厢容量为400升,折叠放倒后座后可扩增至1395升。

这款都会小SUV采用MQB横置引擎模组化底盘,并拥有16-18寸的配胎与挑高的车身距地高度,适中的身材让它既能轻松在市区街道穿梭又能提供斯科达车款向来的优异空间机能。而在内装部分,在前方控台中最显眼的,莫过于「站立」在中央下凹线条的的9.2寸影音资讯触控屏幕,车厂还提供更大的10.25寸版本作为选配。新设计的数位仪表挺有科技感,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直接延伸「侵入」车门内侧也在视觉上增加了几分宽敞的感受。

当然,身为一部斯科达,柯米克车内自然少不了多项「Simply Clever」贴心实用配备。像是车门伸缩防护垫、电动尾门、置于行李厢的led手电筒以及电动伸缩拖车架等。

动力阵容上柯米克提供了多款燃油直喷涡轮引擎,具有怠速自动熄火/起动机构与刹车动能回生系统,并通过Euro 6d?TEMP废气排放法规。入门的95hp马力版本1.0 TSI引擎有175Nm最大扭力,搭配五速手排变速箱;115hp版本则具有200Nm最大扭力,标配六速手自排、选配七速DSG自手排变速箱。

1.5 TSI直列四缸引擎具有150hp最大马力与250Nm最大扭力,并具有ACT (Active Cylinder Technology)汽缸自动休止技术,搭配七速DSG或六速手排。而柴油动力的1.6 TDI引擎可输出115hp最大马力与250Nm最大扭力,标配六速手排但可选配七速DSG。

柯米克提供运动化悬挂作为选配,除了降低车高10mm外,也提供额外的Sport mode让驾驶者在车上透过驾驶模式(Normal、Eco、Sport、Individual)选择做切换,赋予避震器更为硬调的设定。想要认真从事越野活动的买家还可选配原厂车体下护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