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共享汽车“春天”将来临

十年前,业界预测2018年世界汽车销量将达到1亿辆,而实际上却仅有9420万辆,去年世界汽车销量比2017年减少了100万辆。相反,全球共享汽车用户去年第三季度达到10亿人左右,同比增加了40%以上。特别是在中国,仅滴滴出行用户数量就达到5500万人,使用次数达到100亿次。纽约时报表示:“这达到去年美国最大汽车共享服务‘Uber’用户的两倍”,更有共享出行行业的先锋EVCARD、GOFUN、嗒程等诸多共享汽车品牌的入局,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共享汽车服务最大市场。

种种数据表明,共享汽车已然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风暴,成为了一种不可阻挡的趋势,大有逐步减缓大众自主购买汽车的步伐。随着近年来,国家对于低碳环保建设的需求,特别是燃油车产生的环境危害大家心知肚明,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转移至新能源汽车。对于禁售燃油车,海南率先打响了“第一枪”。3月5日,海南省政府在海口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提出,2030年起全省全面禁止销售燃油汽车。由此,海南也成为国内首个提出“禁售燃油车”时间表的省份。

此次《规划》最令外界关注的,无疑是禁售燃油车时间表的出炉。将在2030年起全省全面禁止销售燃油汽车,这无疑是对汽车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压力。特别是海南此时提出禁售燃油车,或会对其他省份形成一定的“刺激”,预示着禁售燃油车会在更大的区域内推广实施。那么,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共享汽车行业的“春天”即将到来,共享汽车不仅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巨大的交通压力、解决道路拥堵问题,更是低碳环保建设的“先锋军”,还能解决逐渐加剧的人车矛盾,为有本无车一族提供便捷。共享汽车为人们的出行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更是人们对于美好生活向往的“助力者”,其必将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最佳伴侣”。

入局共享出行行业者众,然以独特的运营发展思路、独具的战略规划角度及战略布局的共享汽车品牌,非嗒程莫属。其背靠拥有16年乘用车后市场历史的正力控股,瞄准共享汽车差异化空白市场,嗒程建立大数据中心,构建智能的运营决策系统。通过汽车全生命周期数据和驾驶行为数据的分析,前瞻性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将“以人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服务细节,建立起“人-车-生活”的多业务服务生态系统。作为新一代全自主共享出行服务运营商,嗒程有效提高车辆利用率和运营效率,打造超越行业的高效率模式,从出行服务到汽车后市场服务,嗒程瞄准“我”的需求,开创共享出行领域真正“为我而来”的出行服务体验。

开拓“连南贯北、承东启西”的中原市场,进驻“游人如织、海角天涯”的鹿城三亚、再到布局“居客各半、巴适惬意”的天府成都,“郑州-三亚-成都”的全国市场三角布局已然显现。嗒程先后同北汽新能源、云度汽车、中国人保、特来电、猪八戒网、河南省自驾游协会、朋友租车、裕德租车等行业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并积极加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享出行分会、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以产学研用的思维、价值共生的理念从车辆、网点、充电、保险、旅游、租赁、园区等全链路、衣食住用游娱行等全场景开发同行业协同打造共享出行生态圈。

在国家政策利好的情况下,共享汽车将大力发展,诸多共享汽车品牌将为中国未来出行产业“智能化、共享化、电动化、网联化”的发展做出极大贡献,创造新时代新出行。嗒程作为共享汽车行业的积极开拓者也必将奉献自身力量,以科技为本,以用户为中心,在新时代创新创业的语境下,促进共享出行行业领域的发展与革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