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B级轿车,车长4米9,配9AT,内饰气派,仅14万多

B级轿车以其大气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良好的行驶稳定性,宜商宜家都非常适用,所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近几年随着人们收入的提高,B级轿车受到的关注度更高,所以B级轿车也一直都是各大车企在国内的必争之地。随着B级的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车企都采取以降价换量的营销方式来提高市场占有率,别克旗下的君威车型就是其中之一,这款合资B级轿车,车长4米9,配9AT,内饰气派,仅14万多。君威的官方区间售价为17.58万-26.98万元,在山东地区目前终端有着3万左右的优惠,最低配车型优惠后的售价为14.58万元,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19款君威前脸部分采用盾型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内部采用熏黑式的颜色进行装饰,搭配上飞翼式的家族车标,再融入两侧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的设计,看上去拥有更浓厚的运动气息和视觉冲击力,君威的整个车头设计更偏向于运动风格,但多了些优雅的意味,颜值很高。

车身侧面得益于4米9长的尺看起来更加的修长,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上腰线从车头由低到高一直延伸至车厢尾部,具有很好的运动感,车尾方面,两侧的尾灯采用双展翼型的设计,和前脸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效果,内部采用了熏黑式的处理,尾灯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保险杠下方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设计方面,一眼看过去就很别克风,中控台采用对称性布局给人一种沉稳、大气、宽敞的感觉,而又不失动感,采用大面积黑色软性材料覆盖,再辅以棕色进行点缀,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和豪华感,中控台采用嵌入式的多媒体屏屏,功能较为齐全,也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君威分别搭载的是一台1.5T和一台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0马力,最大扭矩252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6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系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这款2.0T发动机还获得了沃德十佳动力称号,动力表现相当的强悍,百公里极速仅需6.3秒。

君威作为一款美系B级车,无论在外观、内饰、底盘功力还是动力系统等方面,在同级别中都处于中上等的水平,再加之现在终端有如此大的优惠力度,以14万多一点的价格就能入手一台长度超4米9的B级车,其性价比还是挺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