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女神:拒绝雷同才能“虫”拾真我

【2019年3月7日,北京】阳春白日风花香,罗袿徐转红袖扬。伴随着微暖的春风,跟随最舒适的节奏,迈出最轻快的步调,既要看起来漂亮,更要秉持真我、活出本色,正如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一直以来向世界所展示的模样。这个女神节,不如像甲壳虫一样,撕掉标签,拒绝雷同,掌控自己的美与节奏,尽情享受此刻的纯粹与真我。

优雅时尚 演绎真我形象

或热情似火,或时尚鲜艳,或温婉柔美,或优雅从容,真正的女神能够坚持自己的时尚哲学,拒绝雷同,只为个性买单。茫茫车流中,甲壳虫与她一样不爱“撞衫”,魅惑红、鹅卵白、石墨蓝、织锦蓝……这些斑斓而专属的色彩,在车流不息的单调背景中显得愈加夺目。

真正的女神从不盲目追逐潮流趋势,她热爱经典,更擅长在经典中发现独特的时尚视角,久经岁月沉淀,如红酒一般,不同的人总能够品出不同的味道。身旁的甲壳虫便是她崇尚经典的最佳佐证,精致小巧的车身造型配合圆润流畅的线条设计,传承经典韵味的同时更焕发着专属于这个时代的魅力光芒。16、17、18英寸俱全的专属铝合金轮毂,衬托着经典半圆拱形翼子板造型,传递着对经典的无上崇敬。值得一提的是,甲壳虫经典版还装配17英寸“Circle”轮毂,采用盘式设计和镀铬装饰罩,完美诠释复古与时尚的交织。

女神的魅力怎么会只局限于外表的光鲜?真正的美是气质如一,映射于内心与灵魂深处。甲壳虫的魅力自然也不止于外,车辆内部包括中控台、挡把鞍座及门边饰板,均与外观一致,点缀着迷人色调。双温区自动空调还可根据需求,将左右独立的出风口分别调整到合适的温度,每一丝细节的背后都暗藏对生活美学的独到见解。

自由随性 诠释真我精彩

真正的女神自然而落落大方,不招摇,不造作,听从来自内心的渴望,敢于撕下不属于自我的标签,保持生命最真实的轨迹与专属的步调。无论是淡定从容的迈步,还是激情涌动的狂奔,配备两种动力选择的甲壳虫均能助女神轻松找到最合适的节奏。小排量、低油耗的180 TSI车型是静谧前行的绝佳选择,其1.2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发挥77千瓦的最大功率,配合每百公里5.6升的超低油耗,在自由随性的同时又可轻松实现低碳目标;280 TSI车型则搭载1.4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轻巧出行,动静之间皆与她保持无言的默契。

始终向往自由,身处钢铁丛林也无法禁锢灵魂。当她全力奔赴在向往的道路上,甲壳虫所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气帘、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电子防盗系统、定速巡航等安全配置将始终伴随左右,以坚固屏障荡平后顾之忧。

都市智慧 展现独特光芒

手中常捧书卷,不时低头沉思,真正的女神从不将美艳的面容当作傲人的资本,比起万千风情,智慧的光芒更能撩动人的心弦。时刻紧随前沿科技的甲壳虫是她出行中必不可少的智慧管家,从容应对多种出行窘境,尽情释Fun真我。甲壳虫搭载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或Discover Media 导航系统,配备6.5英寸彩色触摸屏幕,支持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CD/MP3播放、收音机、AUX-IN接口、USB接口、SD卡槽、蓝牙连接等众多功能,让都市智慧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其中,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支持苹果 CarPlay、MirrorLink、百度 CarLife平台,通过智能手机与车辆一键互联,便可随心播放与切换手机常用App中的歌单,随着FenderTM品牌音响系统的启动,音符从环绕四周的9个扬声器中流出,与跃动的心情不谋而合,成为表达自我的绝佳空间。此外,甲壳虫280 TSI至乐型还配备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涵盖呼叫服务、在线服务和远程监控等多达20余项功能,时刻在线,再拥堵的街道也阻挡不住自由的步伐。

每一位女生都拥有与生俱来的“女神”属性,或仙气十足,或高贵冷艳,或文艺清新,而真正的快乐便在于发现自己的独特且永不自失。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以炫目色彩、优雅身躯、精致内饰及便捷科技,为女神全程助力,共同找寻专属的“发光”属性。愿如风般自由,与真我不期而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