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女司机开车途中突然昏厥,众人合力拽停小轿车

3月4日,浙江省嘉兴市

金平湖大道胜利路口

发生惊险一幕,

灰色丰田车的车主朱女士

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昏厥

随后车辆处在“无人驾驶”的状态

……

3月4日8时许,正值早高峰时间,金平湖大道胜利路口北向南方向的绿灯刚刚亮起,灰色丰田车行驶在第二车道缓缓前行,与之并肩行驶在第三车道上的正是顾丁仙驾驶的油罐车。

就在两车越线的瞬间,油罐车突然停了下来,顾丁仙从驾驶座跳了下来,一边挥着手向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呼救,一边奔向灰色丰田车。

看到顾丁仙的异常举动,一边执勤的交警也赶了上来,两人开始对灰色丰田车进行拉拽,随后一名热心市民也赶来帮忙,与此同时原本同向行驶的几条车道上的车辆纷纷停下,为这次救援“腾空”了场地。

据当时施救的交警回忆,他上前后才发现驾驶人已经晕倒在前排座位上,由于是自动挡的车,松开油门后车辆还在缓速向前滑行。

紧急时刻,交警立即指挥大家一边齐心拉车迫使降速,一边慢慢往路左侧使力,蹭着绿化带减速,最后车前轮卡至在了绿化带边侧的路基边,最终停了下来。在路口执勤的另一民警赶到后,立即呼叫120及报警。

等120过程中,他们不停地拍打车窗,摇晃车辆,大声呼叫驾驶员朱女士,一位交警捡起绿化带中的砖头敲打后座位车窗。

在车辆的强烈震动下,朱女士才恍恍惚惚地醒过来,他们叫驾驶员赶快熄火,打开车门防盗锁。

朱女士多次努力才颤颤巍巍地将车辆熄火并打开了防盗锁。交警等人立即将车门打开通风,将驾驶位车椅放平,把斜躺在副驾驶位的朱女士扶到驾驶位平躺着休息。

看到朱女士转危为安,热心群众悄然离去。120到达后,朱女士被送往医院。

随后,交警联系到了小轿车驾驶员的丈夫,得知朱女士在医院工作,已经连续加班好几天了,此次突然昏厥是疲劳引起的。朱女士目前已经平安出院。

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

如果头天夜里睡得很晚,或者睡眠不充足的情况下,第二天就不要强行驾车上路,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着想。切勿让自己处在一种危险的状态下驾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