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颜值+蓝鲸2.0T+爱信8AT,这款售13.69—16.99万的轿跑SUV有爆红潜质

3月6日晚,长安CS85 COUPE在三亚启航。说“启航”可不是打比方,因为该车的上市仪式被安排在了一艘霸气侧漏的邮轮上,还真的开到海面上遛了一圈。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再炫的仪式感,不过是在为自带主角气质的长安CS85 COUPE出场烘托气氛。而气氛,随着这款高级轿跑SUV的售价公布达到了高潮,台下经销商代表自发响起的阵阵掌声,便是最好的证明。

不需要托儿,如果你对13.69—16.99万元对定价没有概念,在看到该车逆天的颜值,了解到它拥有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以及率先用于量产的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后,你的脑海中就会蹦出“物超所值”这个词。

定位高级轿跑SUV的长安CS85 COUPE,以都市潮流新中产为目标消费群体,产品具有“型”“动”“品”“智”四大卖点——

首先是“型”,其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散发无法抗拒的魅力;星钻大灯,采用ABB等豪华品牌供应商,欧司朗高性能的LED芯片,亮度相对传统大灯提升一倍,同时寿命高达5万小时(30年);环抱式星际驾舱,营造星际遨游般的驾乘体验……由点到面,尽显荣耀品质。

其次是“动”,该车搭载的蓝鲸D20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备了爱信8AT变速器,堪称同级最牛黄金动力组合。可以迅速点燃驾驶者内心驰骋的渴望,让愉悦直抵内心。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 最大扭矩360N·m,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km/h的官方加速只需要7.5S,100-150km/h的加速时间相比同级快25%。

然后是“品”,长安CS85 COUPE无论是设备设施、制造工艺、质量管理,还是汽车制造团队,皆与豪华品牌看齐。全球48家优秀供应商体系,成就了它兼顾品质、美观,带来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

最后是“智”,长安 CS85COUPE搭载了腾讯全新TAI汽车智能系统,由长安与腾讯合作的梧桐车联引入了海量腾讯优势内容生态,如QQ音乐、腾讯电台,还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同时车载微信社交功能也将在CS85 COUPE上不断迭代升级。此外,长安CS85 COUPE全方位搭载各种智能黑科技,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达到自动化驾驶Level 2级别、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PA4.0代客泊车系统等,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长安推出的SUV产品命名均为奇数, CS85 COUPE为首款偶数命名的车型,这意味着长安汽车正式迈入双序列时代,产品谱系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将面向更加细分的消费人群提供个性化的高品质产品。据厂方相关人士透露,偶数序列的车型可能更加偏重个性化和个人群体,将更加强调车型所带来的驾乘体验和精神满足,而奇数序列的车型将更偏重普适性和家庭人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