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老挝的汽车市场需求将扩大

由于老挝政府对汽车市场的大力扶持,并改善了贸易促进政策,今年老挝的汽车市场有可能会加速发展。

近年来,由于老挝的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对一些开发项目暂停而导致需求量降低以及老挝已有许多人都买上了汽车,所以老挝人民的购买力下降,对汽车的需求也相对放缓。

但是这种局面可能在2019年有所逆转,尤其是对中小型汽车,因为他们的价格较为便宜,耗油少,所以分担也没有那么重。今年在老挝的车展上,售价2万美金到3万美金的中小型车的销售量占总销售量的50%

但是由于老挝发展缓慢的原因,人们对豪华汽车似乎并不感冒。

2019年,老挝为了改善汽车市场,并考虑到老挝购买能力的事实,也将会与邻国合作举行类似车展的活动,多多展出一些中小型汽车,这一活动旨在促进汽车业务和销售的增长,而汽车市场的增长将有助于老挝经济整体的增长。所以,老挝相关企业表示,将在邻国进口一些品牌的汽车。

万象车展

根据数据显示,2015年老挝的汽车数量比2014年增长了8.17%,从1,577,184辆增长到1,717,504量,其中包括1,326,868辆摩托车,337,449辆汽车和53,187辆卡车。老挝车辆数量最多的当属首都万象,有721,882辆,其次是沙湾拿吉省273,279)和Champassak省(145,289)。

总的来说,老挝今年的汽车市场有政府的不断促进,应该会有不错的增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