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车子高低配,一定要入手这些“汽车用品”,舒适实用还有档次

私家车在当今社会上来说是非常常见的了,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的话可能会有点困难,但是也是可以买的了的,好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在考虑性价比的问题,买了以后会不会有什么问题都是我们买车的时候考虑的比较多的问题,如果我们买了车的话,当然希望它可以开的时间可以很长。

车载空气净化器

对于车载空气净化器,最看重的就应该是其净化效果,而不同的净化方式自然也就决定了它的净化效果。市面上有很多净化技术,常见的有HEPA滤网技术、负离子技术和静电除尘技术等。这种净化方式是采用风扇强制换气,并利用例如活性炭、滤纸、纤维等多孔性滤材,对空气中的悬浮颗粒和有害物质进行吸附,从而达到使车载净化器过滤悬浮物和少量有害物质的效果,并对异味、病原菌病毒和一些装饰性材料造成的污染有一定的效果。目前吸附能力最强的滤材为HEPA。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作用就是在汽车发生亏电现象,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汽车无法启动时,能够帮助车主启动汽车;同时还是将充气泵与应急电源、户外照明等多种功能结合起来的一种多功能应急启动电源。这种电源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小巧玲珑,外观更是美观精致,而且它的功能件设置合理,总体结构紧凑。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以其的易操作、便携带吸引着广大客户,好评如潮。

汽车防滑链

车上装了它,不担心车身溅上泥水了,很好的保护了爱车。加宽设计,挡泥又防止撞击到车身,外观简洁,装上和车身融为一体,时尚美观。路面湿滑,易发生交通事故,使用这款便携式快捷安装防滑链。非常适合冬天使用,防滑好,关键时刻保护汽车不打滑,外出开车更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