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为国人长脸,开出去比奥迪回头率还高,曾被骂惨,如今不愁卖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高端豪华品牌的车型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在买车上的首选,一提起豪华车型,相信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是德系的三驾马车奥迪、宝马和奔驰,的确这三大豪华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是很多有钱人和大佬在买车上的首选,而随着红旗在近几年中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当前已经有了一定的实力与奔驰、奥迪、宝马竞争,其中旗下的红旗H5就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很多车主都表示红旗H5比奥迪A4、宝马3系等车型都有面子,在路上有更高的回头率。

从最初上市时的不被看好,到现如今的不愁卖,红旗H5用不到一年的时间证明了自己,截止到2019年的一月份,红旗H5已经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更是在1月份卖出了4648辆,是自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若按照当前的趋势发展下去,红旗H5会将会打破这一成绩,为何红旗H5如此的受欢迎?一方面是亲民的售价,14.98万-19.58万的售价区间相比奥迪A4、宝马3系等要亲民很多,甚至要比合资的雅阁、凯美瑞、帕萨特等车型都便宜,可以看出红旗H5的诚意,另一方面很多人买红旗H5是为了面子,品牌上要比丰田、大众、本田等更有辨识度,毕竟是与奥迪、宝马、奔驰竞争的豪华品牌。

除了以上两方面原因为,很多年轻消费者喜欢红旗H5则是因为年轻动感的外观,相比家族车型一贯传统商务的设计来说,红旗H5则年轻时尚了很多,附有冲击力的前脸比较激进,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在镀铬元素的装饰下显得耀耀生辉,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组也为前脸的设计加分不少,而红旗车标LOGO则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增加了看点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颜值,这一切的设计所呈现出的气势是如此的高端,足以媲美奥迪A4、宝马3系等豪华车型。

相比家族传统车型来说,红旗H5的车身设计是最大的改变,更加扁平的设计搭配上19寸大轮毂以及犀利的腰线设计,有几分溜背的味道,带来了极其动感的气息,而在尺寸方面,红旗H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2875mm,从参数来看要比雅阁、凯美瑞、帕萨特等B级车型优势很多,内部空间足够宽敞。

内饰方面,红旗H5给人的感觉严肃而不失动感,整个的布局比较的整洁,平底式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中控屏、电子档把等比较主流的配置均有配备,并且在做工用料及细节的处理上都比较到位,彰显出了十足的精致感和档次感,同时还配备了红旗智能车联网系统,可以用手机操控汽车,比如天热的时候可以用手机提前打开空调等,另外在配置上也是比较丰富,一些基本的配置均有配备。

红旗H5在动力的打造上也是下了不少的功夫,搭载的是一台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均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可以说还是比较强劲,除了动力性能上的出色表现外,发动机终身质保这一点则比较有诱惑力,能够看出红旗对动力的打造足够的信任。

此红旗非彼红旗,如今的红旗正在逐渐的完成角色的转变,亲民的发展策略已呈现出了不错的效果,为红旗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而豪华市场方面红旗也是没有放弃, “双管齐下”就目前来看已经呈现出了比较强的竞争力,在很多程度上提升了红旗家族的知名度,得到了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