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女神车:奥迪Q3、大众polo、甲壳虫,谁更值得入手?

三八妇女节已经变成了女神节或者女王节了。在这个满是减价打折的时节,还是捂紧自己的荷包,为自己的爱车留下一笔经费吧。再努力一下,爱车就到手了。那我们看看,如果女生买车,哪几款性价比还不错,价格还适中呢?

第一款:奥迪Q3

官方指导价:26.5万元起

简约的奥迪风格,而且价格在所有奥迪系列中也不是很贵。如果经济能力可以达到这个水平,那就入手奥迪Q3吧。奥迪的外观风格给人的感觉就是偏细腻流畅,而这款车也不会让你失望。开出去,也倍儿有面。

动力方面,奥迪Q3有1.4T和2.0T可选,但对女生来讲,1.4T绝对是够用了,涡轮爆发的推背感也很强,如果对动力没有特别的需求,1.4T已经足够让正常消费者觉得强劲。

第二款:大众polo

官方指导价:7.99万元起

大众polo一直颇受好评,兼具经济性和舒适性,长居德国经济性小型车销量榜首。关键是价格也比较亲民,即使买不起奥迪Q3,大众polo也很不错,有种小资的情调。外观很漂亮,小编感觉甚至比奥迪Q3还漂亮。

该车尺寸3970 / 1682 / 1462mm,发动机1.4L、1.4T、1.5L、1.6L可选。

第三款:大众甲壳虫

官方指导价:18.28万元起

经常在电影中出现的车。夕阳西下,一辆甲壳虫,几个朋友的背影,构成了多么漂亮的一幅画面。经典就经典,在现在看来依旧漂亮。外观来说,就真的很女性化,适合有格调清新的女生。开着这辆车,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

动力方面,该车有1.2T和1.4T可选。该车具有前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让你的倒车入库更加快速和安全。

这三款,颜值都不错。如果女生买车,这三款你值得考虑,具体哪款,这就要看自己走什么路线和经济能力了。

文|文凤汽车/小拉车 蔡莹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