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没ESP的SUV终于改款,增配ESP+1.5T动力,挑战缤智十年开不

提起三菱这个品牌很多人可能会想到它的硬派越野车帕杰罗或七座SUV欧蓝德。但是它旗下还有一款生命周期非常长的SUV那就是三菱ASX劲炫,这款SUV虽然不像帕杰罗或欧蓝德那样经典,但是也是三菱产品线上不可或缺的一款SUV,并且也是市面上价格比较便宜的合资紧凑SUV,9.98到14.98的售价觉对是良心产品。

不过劲炫也存在不少的缺点,比如多年没有换代外观老气内饰落伍。配置较低全系没有ESP稳定系统。最关键的是它的动力依旧停留在了十年前的水平,和现在主流的紧凑SUV相比有着明显的差距。这也是目前劲炫价格便宜但是一直不温不火的原因。

不过最近三菱终于发布了换代的劲炫,而且这款车还将在年内引进,由广汽三菱正式生产。外观上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做了略微的变化。将首次引入ESP系统并且国产版车型将换装亦歌同款的1.5T+CVT的动力总成。

新款劲炫最大的改变可能就是牵连了。换装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灯采用了三菱风格的分体式矩阵灯组,LED大灯配合雾灯和日行灯组成的矩阵灯组辨识度极高。獠牙镀铬装饰围绕着整个灯组,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粗狂且辨识度更高,整体而言前脸的风格与最新款的三菱SUV亦歌非常相似,但是也在一定的程度上摆脱了老款车型存在的颜值问题。

侧面造型基本上保留了老款车型的风格,内凹的腰线以及简单的线条没有什么出众之处,毕竟经久耐用,价格便宜才是劲炫的生存之道。车身尺寸依然保持4375*1770*1615mm,轴距为2670mm。尾部造型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增加了全新的LED尾灯以及更丰富的尾部线条,尤其是下包围的位置让整个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就要吐槽一下了,劲炫新款的内饰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就是中控屏幕的尺寸变大更大了。终于换了一个更显档次的方向盘,内饰材质有微小的进步,不至于看起来非常的廉价。除此之外几乎没有别的变化。好消息是这一代车型自动挡将全系配ESP系统,终于不再是全系没有ESP的车型了。

动力方面除了保留了1.6L+6MT的经典款外,还将推出换装了1.5T+CVT和亦歌同款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将达到170匹,不过也有可能继续保留老款的2.0L发动机来降低入门款的价格。此外劲炫可能还会增加一部分的四驱车型,来提高整体的档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