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大举价格“屠刀”仍无人想买,轴距3米不到30万比奔驰安全

因为国产车的进步,加上现在汽车市场上品牌众多,很多企业都在加快产品的更新频率,而且提高产品的竞争力。经常会为了销量,采取降价优惠的策略,降价已经是屡见不鲜了,就连豪华品牌的奔驰宝马奥迪,相比以前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不过再降价,奔驰、宝马、奥迪还是国内的豪华品牌,销量和品牌影响力依然存在,很多二线的豪车品牌一直将他们作为对手,随时想要超越。其中一个就两次大举价格“屠刀”,但仍无人想买,轴距3米不到30万,比奔驰安全。

这款车就是沃尔沃的S90,在定位上和产品力上,沃尔沃S90算是和奥迪的A6和奔驰E是一个级别的,但是现在价格降到和奥迪A4L几乎一样,但是买的人很少。沃尔沃这几年因为吉利的关系,出现了全面的复苏,推出的产品是越来越多,虽然也是豪华品牌,但是影响力力上还是不及BBA。

沃尔沃S90这款车算是沃尔沃这个级别的旗舰车,所以各方面表现是优异的,在外观上,沃尔沃S90一眼看过去就感觉非常高端豪华,漆面和镀铬饰条在阳光下反射的光线,就显示了它身份的不同。前脸是家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是沃尔沃的独特车标非常好辨认。在两边是雷锤之神的大灯,和下方两个挖空的镀铬进气装饰孔呼应,而且本身其车身就很低,营造的视觉冲击力很强。

因为沃尔沃S90有着5034x1874x1480mm的尺寸和3012mm的轴距,使得本身就是流线型的车身,显得更加的修长,在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下,更加的奢华。不仅外观,沃尔沃S90的内饰也是很奢华,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和碳纤维的材料,在配色上采用了冲击很强的双色搭配,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相互呼应,让你坐在包国性很强柔软的“沙发”上,就能体会出那种豪华感。

动力上沃尔沃S90采用了2.0T+8AT的动力总成,前置前驱的形式,最大马力是190匹,最大功率是1401千瓦,虽然有着1.77吨的车重,但是百公里加速只用7.2S,油耗只有7.1L,在同级别中是一个很不错的表现。

而且沃尔沃一项是以安全出名的,沃尔沃S90有着非常多的主动安全配置,主流配置几乎都有,前后气囊,气帘、ESP、车道保持和预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灯配置让驾驶更加的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