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E客电动E2竟然能在40km/h下续航200km,最高时速能有80km/h!

大阳E客电动E2竟然能在40km/h下续航200km,最高时速能有80km/h!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槽车有理

2018年10月,在德国科隆摩托车展上,展出了大阳E客E2,E客的第二代电摩产品。车展上展出的车都具有极强设计专业性,并且参展品牌范围广泛,吸引了众多国际品牌。

E2是E客最新研发的电动摩托,其功能配置、续航、智能等都为全场焦点。

先从外观上看,E2采用了宽阔大气的梯形LED大灯,在车身颜色的相衬下,显得融入的自然,有一种微微的大气、简约风格,不论男性、女性骑在上边都不显得突兀。整车的线条规划的也更为自然,圆圆润润的更讨喜。

E2采用了智步高效中置电机,全新磁路设计,4.2kw大功率电机,扭矩最高达165Nm。

整车尺寸1840*700*1110mm的设计,使骑手感到宽松、不憋屈,后座能再载一人,整车约有100公斤。

E2选用双减震,在保证稳定性、舒适性上,能利用后置阻尼的精细调整,适应各种崎岖路面。

智能上,配有自适应的仪表盘AMS,仪表盘自带光线感应器,可根据室外亮度自动调整自身清晰显示。Auto-Bps双电并联系统,再配置一块副电池,续航轻松破200公里。

同时,E2支持无线充电,无需充电线的限制了;胎压监测(APP内显示)。

车型颜色有以下几款

这辆车属于电动摩托车,可以上牌子,但之后需要驾驶证等程序申请,不过在不禁摩的市区可以自由的奔驰。

E2会在后续出场发售,可以好好的期待一番E2的表现!

文章出自槽车有理,如若了解更多内容,关注槽车有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