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另一款MPV,车长4.7米,比途安L气派,顶配不足17万

现在MPV车型并不是主流,但市场也不能缺少它,MPV车型是集成轿车和箱式货车于一体,所以MPV车型是既有轿车的舒适感,又有箱式货车的空间,通常可以多通途使用;在国内MPV市场,自主品牌占据的份额最多,但是在中高端MPV市场,那么基本上就是合资品牌的份额,其中美系别克表现的尤为突出。

上汽通用别克在轿车和SUV领域明显不如德系和日系,但是在MPV领域,上汽通用别克却是一枝独秀,因为在MPV的中高端市场,前面两款销量最高的MPV车型就属于别克旗下,这两款车分别就是别克GL8和别克GL6;别克GL8价格比较贵,但是销量一样非常好,而我今天说的是另一款MPV,它就是别克GL6,车长近4.7米,比大众途安L还气派,顶配不足17万。

别克GL6跟大众途安L是同级别,但是在销量上,大众途安L远不如别克GL6;很多人就在问,为什么大众品牌这么火,但是在MPV领域还不如别克呢?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别克的MPV车型性价比高。下面就来看看别克GL6吧!

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别克GL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这个参数明显超过大众途安L,因为途安L的车长只有4.52米;在空间布局方面,别克GL6主要采用的是5/6座版本,而途安L采用的则是6/7座版本,所以在车内空间方面,比克GL6明显优于途安L。

别克GL6采用家族式外观,看上去简洁大气,悬浮车顶和后排隐私玻璃,营造出浓浓的MPV风格;在内饰上,别克GL6前台主要是采用软包设计,不过其他地方有较多的塑料,但是对比途安L,别克GL6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在主被动安全上,别克GL6跟同级车大致相当,所以很有安全感。

动力方面,别克GL6全系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匹,最低油耗为6L,传动搭载的均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AT),底盘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在价格上,别克GL6的厂商指导价为14.19-16.89万,顶配的价格不足17万,对比途安L的15.58-19.98万,那么别克GL6还是具有很大的性价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