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可不是好消息 北汽 EX360 价格调整 补贴后售 8.49-10.39 万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 EX360 全系价格调整,调整万补贴后售价区间为 8.49-10.39 万元。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 327km。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北汽 EX360 与此前的 EX260 几乎没有区别,整体风格偏向硬朗。车身颜色方面,提供多达 6 种选择,包括墨玉黑、珠光白、香榭丽舍金、丹霞红、激情橙和靓蓝,并且可选黑红、黑蓝、黑橙三种双色内饰。北汽 EX360 的长宽高分别为 4110*1750*1583mm(新风版高度为 1543mm),轴距为 2519mm。

北汽 EX360 的内饰则采用了典型的家族风格,配置丰富且不乏新潮科技感,6.2 英寸液晶仪表盘、7 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CarLife 等都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EX360 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 e-Motion Drive 2.0 智能电驱技术,最大续航里程超过 390km,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也可达 327km,除了满足车主日常代步绰绰有余外,也可较为轻松的应付短途郊游需求。能源补给方面,EX360 慢充需要 7.5 小时,而快充状态下仅需 30 分钟即可达到 80% 的电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