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亮相 | 奔驰发布中期改款的新GLC,变化升级值得期待!

变化较大,新款奔驰GLC日内瓦车展发布

在过去的2018年里,豪华中型SUV奔驰GLC成为了奔驰SUV车型在全球的销量砥柱,为奔驰攻占豪华SUV市场作出了巨大贡献。但是,其竟品车型奥迪Q5和宝马X3的相继更新严重侵蚀了GLC的市场份额。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发布了中期改款的新款GLC,那么它的到来能否再续往日光辉?

新车在外观、动力以及车机系统上做了相应的变化和升级。官方称新款车型在轻度越野、豪华型、空间舒适性上都比老款车型做的更好,并且新款车型还加入了更前沿的科技与最先进信息娱乐系统,总体来说,中期改款的GLC值得期待。

那么具体变化都有哪些呢?首先是外观,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车的大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似,但是在具体的设计和外观配置上都有变化和升级,前脸使用了新的大灯样式与中网造型,使用了新款奔驰GLE的诸多设计元素,刹车灯和示宽灯改成了四边形造型,整体看起来多了几分精致却少了几分硬气。

内饰设计令人失望,首先整体的设计与现款并无太大差距,而且没有加入广受好评的大连屏,要知道现在的A级都是连屏了。不过,还是有令人惊喜的地方,首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提升了科技感,而且新车的多媒体屏幕目前也可以进行触控,在操作便利性上得到进一步提升,新加入的MBUX造作系统可支持智能语音、手势控制等流行技术。

在安全和辅助驾驶方面,新车加入了主动距离辅助、主动转向、车道保持、盲点辅助和主动刹车。在动力系统方面,海外市场提供柴油机车型,预计与国内无缘,在此不做过多赘述。新车的亮点是加入了代号为M264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会提供48V轻混动力系统。悬架方面有亮点,高配车型将采用DYNAMIC BODY CONTROL悬架系统,拥有越野、运动、越野+等等七种驾驶模式,并配有4MATIC四驱系统。

最后回到本文提到的,这辆车是否值得期待呢?答案是肯定的,不过我们还是更加期待搭载DYNAMIC BODY CONTROL悬架系统的车型。最后就是希望新车型能够尽快引入国内,至此,主流中型豪华SUV就全部完成了换代或改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