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的朋友一定要谨慎,这3款车投诉率最高!

温馨提示:本文共780字,4张图,阅读约需1分钟。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一辆车的外观、动力、配置固然重要,但是一辆“毛病少”的车才是大家真正想要的。目前想要了解一辆车的优点非常容易,而对于缺点消费者却很少能了解到。近日,车质网公布了2月份汽车投诉榜,让我们来看看哪些车投诉量高、问题多?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销量越大的车型投诉量就会越高,所以为了公平起见,我们此次盘点的是“投诉率”最高的车型。

东风标致408

销量829

投诉量163

投诉率19.3%

投诉率排名第一的是东风标致408,通过投诉榜单可以看到,这款车一月和二月份的投诉量差别不大,主要原因是避震异响;轮胎开裂。标致408的销量也并不是很好,今年1月份只卖出了829辆,因此这款车的投诉比例还是比较高的。

起亚KX5

销量251

投诉量41

投诉率 16.33%

投诉率排名第二的是起亚KX5。在上市之初,起亚KX5凭借着惊艳的外观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也让起亚KX5销量过万!但近几年韩系车由于种种原因口碑并不是很好,销量也急剧下滑。

起亚KX5被投诉的主要原因是机油增多,并且很多车主对召回政策并不满意,因此导致起亚KX5的没落。看来韩系车想要在国内立足,除了性价比高之外,质量上也要提升!

现代途胜

销量4859

投诉量680

投诉率 14%

本田的机油门在去年闹的沸沸扬扬,很多消费者都认为本田在国内要凉了。但是机油门并不是本田的专利,现代的机油门同样困扰众多车主,只是因为韩系车的没落而没有大规模爆发。

现代途胜在此次投诉排行榜中,投诉率排名第三,投诉量却位居榜首。最主要原因是因为其1.6T车型发动机机油增多,并且召回后的车型还会出现油耗增加、动力减弱等问题,结果又被车主们投诉了一波。目前现代、起亚所有搭载1.6T的车型均存在机油增多的问题,所以大家要慎重选择!

总结:总的来说,一款车的投诉率不但反映了车辆自身的故障问题,还关系到车企的售后水平以及品牌的口碑。在3.15来临之际,很多车企都对旗下存在问题的车辆进行了召回,但榜单上这些投诉率居高不下的车,车企却仍然不作为,看来是要上电视的节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