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台合资神车倒下,曾经加价都要买,如今却沦落到停产!

在以前,人到中年能够开上普拉多,那在周围人的眼中就是成功的,即使是现在,普拉多也依然还是很多大叔们的心头好,开着普拉多上街,脸上的自信都多了几分!正因为普拉多的高度情怀成分,所以以前即使加价,大家也都还是愿意追着普拉多的屁股跑。不过,曾经被大家捧上神坛的普拉多,在近日却被实锤停产了!多位一汽丰田经销商,都证实了全新普拉多不再国产的事情。

普拉多的停产其实也早有预兆,因为在此前,一起丰田就已经分别将普拉多2700和4000车型停产了。为什么曾经的神车普拉多,如今却落得如此凄凉的下场呢?原因很复杂,既有市场的原因,也有丰田内部调整的原因,还有一些政策的因素在,多方面的综合,导致了国产普拉多在近日和我们告别。

首先是国内的咖啡法则,对于普拉多这样的大排量高油耗车型并不油耗,而丰田为了兼顾整体,不得不在国内市场放弃普拉多!另外,平行进口车的发展,让国产普拉多被进口版的普拉多给吊着打了,毫无性价比,消费者自然懂得怎么选!

当然,今天倒下的只是国产版的普拉多,进口市场并不受影响,也就是说以后大家想买普拉多,还是有平行进口的中东版可以选的。当然,当国产版彻底停产之后,平行进口版车型的价格或许会有一些变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