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被埋没的好车,颜值超高,配首台10AT,售价比奥迪更厚道

日系车的特点相当明显,他们在控制成本方面做得非常到位,而且日系车的做工和油耗在同等级车中几乎没有对手,小毛病也少,后期养车成本低,保值率也高,可以说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的心理,因此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口碑和销售量都非常好,今天就跟大家聊一款日系车,它就是讴歌RDX,这款车被人们形容为,一款被埋没的好车,颜值超高,配国内首台10AT,售价比奥迪更厚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采用了五边形的设计,并且中网中央还有比较明显的LOGO,辨识度非常高,不过小编有点不喜欢这个车标,当然这并不影响这是台好车,前后均选用LED光源,向后上扬的腰线,绝对是对运动性的迎合,尾部的设计还是比较个性,向外扩展尾灯提高了整体的视觉,显得整车更宽,尾部的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更具运动感,这款车的颜值表现相当到位,比较偏向年轻时尚,比Q5更加运动、漂亮。

内饰方面,依然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台选用了10.2英寸的中控屏,搭配三辐式的方向盘,整体显得比较运动,操作起来也很方便,高档的座椅符合人体曲线,做起来非常舒服,仪表台高档的材料和精细的设计都给人一种豪华科技感,选材用料以软质搪塑为主,门板上加装了大面积的蒙皮处理,前后分段式的全景天窗也是一大吸睛点,采光面积也非常的大,整体车身尺寸达到4752mm×1926mm×1668mm,轴距为2750mm,表现也还不错。

动力方面,新款讴歌RDX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65匹,扭矩最大为380Nm,最大的亮点就是讴歌RDX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并且是国内唯一一款匹配10AT的SUV,并且新车搭配本田引以为傲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油耗8.2L,符合国六标准。

全新讴歌是丰田精心打造的一款车,被寄予厚望,外观和内饰配置表现都相当出色,最大的亮点还是发动机和变速箱上,动力非常强劲,售价在32.8-43.8万之间,经销商处还有优惠3万的政策,那么起售价就不到30万了,这样的售价表现比奥迪Q5要厚道多了。一款非常厚道的车,比Q5漂亮,配10AT油耗8.2L,不足30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