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大众POLO现真身,颜值更高,尺寸更大,你还买飞度吗?

现如今的汽车市场SUV车型是异常火爆,当然无论通过性还是空间上还在驾驶舒适度上都是比较不错的,相对于小型车市场而言SUV要更胜一筹,不过小型车也还是比较不错的,比如两口之家开着小型车上班出游都还是很方便的,并且飞度、宝骏的310、大众的Polo这些小型车还是比较受欢迎应的,这也证明小型车还是有市场的,不过相对于SUV的市场来看需求量并没有那么大!

最近大众就又对自家的Polo进行了升级换代,并且这次的换代也把以往娇小的Polo做的块头更加大,当然这个也未必是个坏事,毕竟现在人的需求在慢慢的转变,以往的代步工具现在想载更多的人是有点困难的,所以这次大众就对Polo的尺寸也进行了升级,相信这次全新的Polo要比现款的更加受欢迎!

全新的Polo在外观设计上也较现款有很大区别,首先就是中网要比现款的好看太多,并且还有普通版还GTI两种版本,普通版的相对于设计上要单调一点,前中网上的镀铬线条链接两侧的头灯,下部进气格栅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GTI版本的要比现款的变化大太多,上下前中网全都采用蜂窝状的黑色设计,并且上中网中间的一条镀铬线条也更换成红色的线条,看起来要更加时尚。

尾部的设计和现款的没有太大区别,只是现款比较乏味的尾灯换成了具有视觉效果的尾灯,并且在下包围的护板处也采用了双色的设计,这个在现款上是统一颜色的,新款在后部看起来要较现款也更具有辨识度,全新的Polo要较现款的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053x1751x1446mm轴距2564mm,相较于现款在尺寸上虽然没有增加太多,不过这样的尺寸已经让同为小型车的飞度有了很大压力了,并且这样的增加尺寸无疑会使得车内的空间更加宽敞。

在内饰设计上也比现款的更加有科技感,双液晶屏增添车内的科技色彩加上氛围灯的照射这内更显美感,并且在档杆部分的设计也更加简洁,三幅式的方向盘加上内置的灯光照射,显示出很科幻的一种感觉,整个工作台上看不出杂乱的线条,显示出更加整洁的效果。

全新的Polo将会采用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相较于以往的1.6L的马力丝毫没有减弱,不过峰值扭矩则降低了5NM,并且搭载了一台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箱,这样的组合在大众旗下的多款车上都有使用,并且稳定性和可靠性都是比较稳定的,该套系统的使用也更加降低了油耗这个问题。各位看官你觉得呢?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