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轿跑王即将登场,比奥迪A6还上档次,这颜值谁还买大众CC

大家好!我是爱说车事儿,最近,现代发布了 全新一代索纳塔车型的官图,这也是索纳塔第十代车型了。新车的定位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型,新车外观更年轻科幻,据消息称,第十代索纳塔将于4月19日纽约车展亮相,第四季度在国内上市。接下来为大讲解下第十代索纳塔的车型。

外观方面,我们通过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依然采用横向六边形进气格栅,其两侧钩形线条勾勒而成的大灯辨识度十足。最大的亮点一条镀铬装饰贯穿车头,营造极为立体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高度增加30mm,宽度增加15mm,轴距增加35mm。话不多说我们看第十代索纳塔的官图。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内嵌式屏幕及液晶仪表盘,给整车增添科技感,看起比老款更有运动感和档次感。方向盘和档把设计也有所变化。配置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预计将搭载2.4L、2.0T以及2.0L混动三款动力总成。关于全新索纳塔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