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 是约会更是驾驶

如果把浪漫与优雅归为气质的使然,那么来自驾控与乘坐的满足感就更像生活理念层面的准确传达。正因如此,法国品牌的汽车如同他们的美食与设计一样,总是占据着独特位置,并且不断俘获着爱者的心仪。比如今天我试驾的这款新车——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就是新潮与热情的组合,我喜欢驾驶它的感觉。

客观的讲,比起传统中型车,新一代508L的外观设计更希望打动那些对时尚新潮有着更多理解的年轻用户群体,因此原汁原味的法式设计也在国产后得到了尽量多的保留,而做出改进的主要是基于中国用户对后排空间的普遍性需求,以及耐用性和经济性方面的考量。

谈到法系车的外观设计,身为普通用户可感知的有一点相当重要,就是将很多惊奇新颖设计元素组合在一起之后却并不杂乱。在新一代508L上也是同样如此,您可能会觉得“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很是抢眼、也可能会认为“狮爪”尾灯不同寻常,但当这些细节元素集合到新车上,一切又只是抢眼,而并非突兀。

如果,您熟悉东风标致在此之前推出的轿车和SUV车型,那么对这套内饰的感觉可能不会陌生。事实上,即便有所预料,但当您坐进新一代508L的车内时,还是会有惊喜和倾心之感,以至于为了这些独特和新潮的设计,您可能愿意付出一些学习功能操作的时间成本。

不同于传统仪表盘的位置,新一代508L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被设置在方向盘之上的视线位置,这样的好处在于当您将驾驶座椅和方向盘位置调整得当后,方向盘不会影响到仪表的读数视线。

在主流合资品牌中型车上,同时提供NAPPA皮革座椅以及前排通风加热和驾驶席的按摩功能是给人惊喜的,配合车内出色的静音效果,新一代508L的舒适性和高级感得到了更好表现。

新一代508L提供了1.6T和1.8T两种动力选择,相应的会在尾部标识中有所体现。而对于这辆中型车而言,两套动力都可以很好的满足使用。

是约会更是驾驶,很符合我对这辆新一代508L的综合感受,从外观到内饰,您会很容易被它的外在美感吸引,而稍有深入的了解,诸如材质和品质感等又会带来更加确定的感受。更重要的,驾驶体验之后,兼顾传统法系车优势基因的前提下的科技设备加持,也会带来出色的路感,整体来说,新一代508L的可圈可点之处很多,尤其是高配车款更要优于期待。当然,最重要的还有价格,这会在3月18日上市发布会正式公布,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